Josh Phang
Josh Phang

Josh Phang

MANNER DISCOVERY PICO 暗瘡疤痕修復療程 vs Perfect Men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臉上萬年的凹凸洞和暗瘡印,如何輕鬆撫平瑕疵?

Perfect Men療程好嗎?Manner療程好嗎?我想很多人在做療程之前,一定會先上網research一下,其實我也是。但是有時候在網上看評論,都比不上自己親身去體驗來得更深刻。雖然我是男士,但我也很愛美的,尤其是我臉上有許多明顯的凹凸洞和暗瘡印,一直讓我覺得不自在,自信心也深受影響。


這些問題的根本源自年輕時暗瘡發炎,破壞了皮膚組織,皮膚在修復過程時沒有足夠的膠原蛋白,所以塌陷了,同時也有色素沉澱問題,導致了暗瘡疤、凹凸洞、暗瘡印的出現。如果要一次解決這些問題,做保養很重要,但同時也需要做醫美療程,因爲可以深入皮膚深層,從内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皮膚重新變得平滑和白皙。


一白可以遮三醜,我爲了要成爲港男之中萬中無一、數一數二的角色,肯定要好好keep住皮膚,你們說是不是?想輕鬆踢走不均匀、暗淡的肌膚,做療程肯定是最快效的方法!


我前往了兩間美容院,是爲了比較哪間更好,如果有時間也會去體驗一下別的,但目前爲止我先體驗了Manner和Perfect Men的療程。Manner提供的是DISCOVERY PICO 暗瘡疤痕修復療程。這個療程採用的是皮秒激光,而且一定要是1064nm波長,穿透力最强的那個,可抵達皮膚真皮層。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激光還有分成不同的波長。皮秒激光的優勢在於脈衝時間非常短,能夠在皮膚內產生光剝離效應,刺激皮膚產生新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的好處有很多,作爲肌底的支撐,可以改善皮膚質地,令皮膚提升不下垂,也能縮小毛孔和暗瘡疤,撫平凹凸洞等等。在這個療程的過程,我感到激光的刺痛,我忍不住一直皺眉,差點就要哀哀叫了!爲了讓療程有明顯的效果,我選擇默默忍痛。


一段時間之後,我的皮膚變得有些敏感,就算隔了一個月也依然如此。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麽事,凹凸洞和暗瘡印也沒有明顯的改善,這時候就覺得很慌張。後來朋友介紹我去Perfect Men男士美容院體驗P9 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同樣以皮秒激光原理來撫平暗瘡印和凹凸洞。在Manner試做一次之後覺得很刺激,害我留下了少少陰影。將這件事告訴了Perfect Men的護理師,她先在我小範圍皮膚測試,確保沒問題才繼續。


Perfect Men的療程雖然也是皮秒激光,但有分段式脈衝,這樣就可以減少皮膚灼熱和刺痛。在進行測試了之後,覺得不是我想象中那麽痛苦。雖然在比較嚴重的位置會停留較久,因爲護理師需要重點治療那些位置。療程結束之後,皮膚敏感的問題沒有出現。老實説,我真是鬆了一口氣。


體驗了Perfect Men療程的第3個星期,我照鏡子時發現到皮膚一系列的變化,暗瘡印開始變淡了,而且皮膚質地變好,摸起來更滑。一些比較淺的凹凸洞也看不太清楚了,哇,很滿意!做了一次療程就可以見效,長期困擾我的肌膚問題被我找到了解決方案。


雖然激光是很刺激的,但沒有經歷過痛苦哪裏來的變美?怪不得有些人即使再痛也要整容、整牙、正骨之類的,我體會到爲了變靚需要做出犧牲。同時我也要稱贊兩間美容院的工作人員,有專業的服務態度,都很友善,幾乎是有問必答,雖然我有些問題聽起來很蠢。


根據我的經驗,我會比較推薦Perfect Men的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如果有人問我Perfect Men好嗎?我會回答,你自己去試了就會知道!新客戶可以免費體驗一次療程,還不快快脆去testing!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