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Liow
Audrey Liow

Audrey Liow

【凹凸洞問題】介紹兩項非入侵式凹凸洞療程,我更推薦何者?

凹凸洞問題可以說是暗瘡和膠原蛋白最好的「朋友」,他們之間脫離不了關係。當我們生暗瘡時,就意味著皮膚正在發生炎症,有可能會破壞皮膚組織,導致肌膚出現受損,最終肌膚組織陷入凹陷,產生凹凸洞。另外,一旦肌膚的膠原蛋白細胞流失,即使有有受損或下陷的皮膚組織,也無法自行進行修補,導致皮膚結構持續萎縮,最終就形成了另人懊惱的凹凸洞問題。說到凹凸洞問題,我自從一次臉部發炎後,凹凸洞問題就一直「陪在我身邊」,陪了整整有7年的時間。可想而知,它真的是我這些年裡最「頑固」的朋友,趕也趕不走的那種,哪怕我耗費了很多時間經理和金錢,依舊無法把它「請」走。直到我開始接觸醫美療程,我才開始看見它慢慢「離我而去」,也才真正意識到解決肌膚問題重點在於用對方法,而不是用多少方法。


今天來給大家介紹我進行過的兩項去凹凸洞醫美療程,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首先介紹的是來自Lightmac的電動微針。微針療程是利用一個佈滿著細小的針的滾輪以高頻率快速震動來刺激皮膚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增生,同時藉微針刺激,能達至除皺及改善膚質等功效。療程主要於皮膚表面打開細微管道,使養分包括活性元素、生長因子及透明質酸等高效滲透進皮膚,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重組。療程能達到多重效果,包括促進細胞更生、改善膚色、減淡色斑、去除細紋和妊娠紋、治暗瘡凹洞、促進頭髮再生、增厚皮膚和收細毛孔。


進行了一個療程後,肌膚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變化,肌膚皺紋變少了,肌膚變得更年輕了,而整體膚質也提升了很多,確實令肌膚產生了新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然而,因這項療程並不是專治凹凸洞問題的療程,所以在凹凸洞這個問題上的治療效果不夠顯著,這點是比較可惜的。然而,還有一個缺點就是,雖然電動微針療法不需要進行手術或切割皮膚,但即使只是在皮膚表面使用微針進行輕微的刺激,也會導致療程過程中出現一些不適或輕微的出血。療程舒適度欠佳,特別是怕痛的女性,我覺得就可以跳過這項療程了。


那如果你接受不了電動微針,你就一定不能錯過New Beauty 的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我個人覺得這項療程性價比極高,在安全性、效果和舒適度方面具有一定的優勢!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利用皮秒激光技術,其激光能穿透至肌膚底層,並以分段式能量脈衝分解皮膚的疤痕組織,在減淡暗瘡疤痕之餘,也能刺激大量膠原蛋白增生,修補受損及凹陷的皮膚組織,讓組織結構得以重整,達到填補凹凸洞、淡化暗瘡印、收細毛孔等功效。療程雖能達到多重功效,但其重心則是在治凹凸洞問題上,比起Lightmac 的電動微針,療程在治療上的針對性更強,能夠集中擊退黑色素以及激活底層膠原蛋白增生!


另外,皮秒激光技術也是相對而言更加安全,與傳統激光相比,皮秒激光在皮膚上停留的時間極短,所以大大減少造成熱傷害、反黑、反白的機會。療程過程舒適度高,因皮秒激光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不會過度加熱皮膚,所以過程中不會有強烈痛感,只有在色素沉澱較嚴重的位置有輕微感覺。因我的凹凸洞問題較嚴重,因此一個療程需要進行10次治療,但治療次數因人而異。完成了一個療程後,我是相當滿意的,效果是肉眼可見的!臉部光滑了很多,也不會再有以往凹凸不平且粗糙的情況,膠原蛋白的持續增生也讓臉部一天比一天Q彈,肌膚平滑細緻,摸起來就像是個剝了皮的雞蛋!


兩者相較之下,我更建議你們嘗試New Beauty 的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如果大家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這項療程的話,可以向他們專業團隊諮詢再決定是否進行療程。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到官網預約首次療程體驗,他們家主打的就是快速見效,所以進行一次療程後,基本就能看到毛孔收細的效果啦!重點是,首次療程體驗還是免費的,還不趕緊去預約!

免費體驗:New Beauty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