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iow
Tracy Liow

Tracy Liow

拯救我凹凸不平臉蛋的療程推薦!一次療程就可以見效!性價比超高!

姐妹們,如果你們目前面對凹凸洞問題,不論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凹凸洞,我的這項療成絕對能幫助到你!今天給大家推荐一項性價比超高的去凹凸洞療程,療程非常溫和,過程完全無痛感,舒適度高,即使是怕痛的女性也可以嘗試!


我今天要推薦的療程就是來自New Beauty 的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相信這項療程大家也不陌生,畢竟在網上火到不行,也有好多個博主介紹過了。目前我已經完成了一個完整的療程,也就是5次療程,所以終於有機會給大家進行分享了。當然,療程次數會隨個人凹凸洞輕重情況而有所改變,我的凹凸洞問題屬於比較輕微的,所以只需要進行5次療程,而凹凸洞問題嚴重者,可能需要進行高達10次的療程。


這项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采用獨有波長的高速皮秒激光技術,以分段式能量脈衝來分解疤痕組織,修補受損的皮膚組織。同時,深入肌膚底層的皮秒激光可以激活大量膠原蛋白增生,從深處修復皮膚組織,有填平凹凸洞、治療暗瘡疤痕、K.O暗瘡印以及黑色素的功效,能幫助暗瘡肌膚、毛孔粗大、和油性肌膚人士重拾緊緻細滑的BB肌!


無論是過程舒適度或安全性,這項療程採用的皮秒激光都遠遠勝過傳統激光。因皮秒激光是短暫能量,停留在肌膚表面的時間極短,所以比起傳統激光,這項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大大減少造成熱傷害、反黑和反白的機會。效果方面,因皮秒激光能量可以快速地直達肌底,所以比起傳統激光,也可以更快地擊破黑色素,能有效改善色素沉澱以及消滅色斑,達到嫩膚美白的功效。


進行了一個療程後,肌膚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凹凸不平的狀態,反而回到無瑕的光滑肌。膠原蛋白的增生也大大提升了肌膚的彈性,肌膚也不再持續乾燥缺水的狀態,而肌膚上的幾個暗瘡印也被消退了。而療程最讓我滿意的點是見效非常快,還記得我進行了首次療程後,毛孔就被收細了,而凹凸洞問題也得到了一點改善。這也是我一直堅持進行療程的原因,可以這麼說,每次療程結結束後,都能發現肌膚得到有效的改善。


服務方面,我本身是很害怕硬銷的問題的,因為我也比較不懂得如何拒絕,那如果你們選到這家醫美診所就不必過度操心啦!這家的小姐姐們都很有耐心也很有禮貌,完全不會有硬銷的問題,反而會按照每個顧客的情況來推薦療程和定制個人化療程給顧客,真的非常貼心,體驗感非常好!


最後,給大家介紹一個大福利,就是如果大家想要嘗試他們家的療程,他們家的首次療程體驗都是免費的!也就是說,你完全不用付費的情況下就能讓肌膚得到改善啦,真的不要太值得了!預約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到他們網站進行預約就可以享有首次免費療程體驗的優惠活動啦,大家快衝吧!

免費體驗:New Beauty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