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ong
Alan Wong

Alan Wong

醫美技術真的可以幫忙去凹凸洞?測評香港醫學美容中心Dr Reborn和Perfect Men的去凹凸洞療程!

我早在青春期時期臉上就出現了暗瘡問題,然而那時的我並不懂得如何妥善治療和護理暗瘡問題,導致它發展成更嚴重的痤瘡問題,並在臉上留下了凹凸洞。凹凸洞給我生活帶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問題,包括社交困難、自信心下滑。我有好長一段時間因為臉部凹凸洞問題而不敢出門社交,每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誰也不見。這也耽誤了我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因為缺乏的自信,所以面試的表現都不理想,當然也就沒有被成功錄取。更準確來說,我的夢想是想當一個演員,而良好的外貌條件也是當演員的要點。


之後,我就開始在網上搜起了去凹凸洞療程,花了兩天的時間了解香港很多不同醫美診所所提供的療程後。最終,我留下了兩項比較合自己心意的療程,分別是Dr Reborn的Discovery Pico擊退凹凸洞療程和Perfect Men的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我這兩個療程都嘗試過了,不得不說,效果還差得挺遠的,下面就給大家簡單概括一下這兩項療程的體驗感受。


我先去的Dr Reborn 的Discovery Pico擊退凹凸洞療程,這項療程引進了意大利皮秒機王Discovery Pico,是目前香港市面上最高輸出功率、速度最快且波長最深的皮秒激光去斑技術。其「機械光震效應」有多方面的功效,其中包括擊退黑色素、改善暗瘡疤痕、凹凸洞、皮膚粗糙不平均、毛孔粗大和膚色蠟黃暗啞等問題。同時,激光能量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和增生。體驗過程中,我沒有感受到太大的痛感,只是感覺到一點熱度。當然,美容師也會細心,會一直問我這個溫度會太高嗎,會一直關心我的體驗感受。


其實從一開始的療程講解到過程結束,一切都還挺順利的,過程很舒服,服務態度也很好,幾乎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但,療程結束後,問題就來了...我們都說結果最重要,但我沒有看到我預想中的結果。臉部確實提亮了,但這個提亮效果就很像去美容院洗了一個臉似的,並沒有真的減少或改善臉部凹凸洞問題。畢竟我也花費了$1,180的體驗價來體驗這項療程,所以我認為這個效果達不到專業醫美療程應該具備的效果。


第二间则去了Perfect Men,体验了他们的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疗程。这间的效果跟上一间真的差好远,重点是,这间还要是免费体验的!不用付费的效果比付费的效果来得好,谁也没想到吧! Perfect Men的P9 皮秒去凹凸洞疗程使用皮秒激光,独有的波长加上分段式的能量脉冲可以透达皮肤底层。而皮秒激光更比传统激光快1000倍,因此体验下来也只有微微热感,并不会有疼痛感。疗程的针对性高,能集中击退黑色素、激活胶原蛋白增生,同时修补受损而下陷的皮肤组织,烫平凹凸洞。


疗程后,我明显感到脸部平整了许多,肌肤也比较嫩滑了。确实还是挺意外的,因为体验了Dr Reborn的Discovery Pico击退凹凸洞疗程后,我对医美疗程的自信心降低了很多,甚至有一度想要想放弃Perfect Men免费体验疗程的机会。但还好,我坚持下来了,真的太好了!当然,美容师也有提到,要想让效果维持更久,平时也得保持良好护肤习惯!一般上,普通的凹凸洞问题需要进行5次疗程,而严重凹凸洞者建议以10次为一个完整疗程。我个人是一共进行了7个疗程,而这7个疗程也完全修复了我的凹凸洞问题,终于也让我提升了自信心!然而,如果你不確定自己需要拿多少療程的話也不必太過擔心,Perfect Men的美容師都會給你意見哦!所以,如果你還是解決不了凹凸洞問題的話,相信我,Perfect Men絕對是你們最佳的選擇!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