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
妮可

妮可

MINUS PLUS 眼晶晶 VS Perfect Medical R6 包去眼袋療程!眼周變年輕的秘訣就是做療程!消除厚重眼袋和魚尾紋,不再是一場白日夢

本文是我在Minus Plus和Perfect Medical體驗眼部療程的評價!25歲,對我來説並不是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年紀,反而是老化的開始。我的眼袋突出,也冒出了幾條魚尾紋,我的雙眼不再亮晶晶,反而是死一般的灰色。每天對著電腦,再加上不夠睡,我的雙眼已經出賣了我内心的空洞。

每次想到要做療程,就用忙碌當藉口,但是這根本對我沒什麽幫助。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去做了咨詢,並且選擇了Minus Plus和Perfect Medical的療程來體驗。

Minus Plus美容院:眼晶晶

Minus Plus提供了眼晶晶療程,這個療程一共有兩大元素,第一個元素是用液態氧來净化和喚醒皮膚,加入抗皺超濃縮安瓶增加眼周的抗皺能力,以及肌膚代謝、更新和吸收能力。這個步驟是使用韓國整形醫院專用的OC高溶氧和負離子,根據護理師的説法,這個步驟還能幫助排走皮膚毒素。

做完這一步療程之後,就來到第二個元素,即是英國 Ultra 360第四代超頻眼袋槍,超聲波穿透至皮下5mm 的深層地帶,提升熱力至 42~43 度並激活肌膚底層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持續增生,還有單極射頻使皮膚的更生力提升,可以全面提升眼部輪廓、改善眼袋、黑眼圈、眼紋、眼周肌膚鬆弛的問題。

在進行第一次療程之後,我發現眼周的血液循環似乎有改善,短時間内看到了效果。不過我的萬年眼袋似乎很頑固,不知道要做多少次療程才可以徹底改善。

Perfect Medical美容院:R6 包去眼袋療程

我也體驗了Perfect Medical的R6 包去眼袋療程,這個療程是用醫療級RF射頻技術,包括紅、藍光深層溶解眼袋脂肪,然後促進眼周血液循環,目的是改善眼袋、淚溝、黑眼圈和眼紋。對於鬆弛的眼周皮膚也有緊緻的效果。

在不開刀、打針的情況下就能減少眼部的脂肪,是一種無痛無創的去眼袋方法。在我體驗的當下,確實沒有任何痛感,但有微微的熱度,十分舒服,像是眼睛做熱敷一樣。RF射頻也可以促進眼周的微循環,加上護理師的按摩幫我排走多餘的水分,讓眼袋不再像以前那般突出。

在這個療程的幫助下,我的眼袋縮小了許多,眼紋也被撫平了一些。我覺得Perfect Medical的療程效果更顯著,現在我的雙眼看起來更年輕!

PS;寫到這裏,我認爲要在這兩間美容院之中只選一間是不容易的,兩個療程都很安全,也沒有帶來副作用。然而説到預算方面,我會選擇Perfect Medical。Minus Plus眼晶晶的價格是$580一次,而Perfect Medical首次是免費的,後續價格是$988做5次!官方面子書貼文還寫道「無效退款」,看來是對自己的療程有十足的信心。

選擇美容院必須綜合安全性、服務態度、效果和價格,在這4個方面,Perfect Medical都很不錯。搽eye cream太慢了,還是做療程快見效,加上它安全且沒有副作用。我覺得有眼袋、黑眼圈、淚溝、眼紋問題的人不妨去試一試!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R6 包去眼袋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