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 Quah
Yumi Quah

Yumi Quah

Perfect Medical 的R6 包去眼袋療程的真相!首次醫美療程居然踩雷了?

上個月,我和集美就一起去進行了我們人生中的第一項醫學美容療程 — 去眼袋療程。我本身是一名撰稿人,長時間需要對著電腦工作,久而久之就會造成眼部疲勞和水腫,進一步導致眼袋問題。而我的集美比較常熬夜,晚上都會「泡酒吧」到三更半夜才回家睡覺,所以一直都有黑眼圈眼袋問題!所以,我們就一起相約去進行去眼袋療程,下文給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體驗感受。

我們去的是大名鼎鼎的香港醫學美容診所—Perfect Medical,進行的療程為R6 包去眼袋療程。這項療程使用醫療級RF射頻科技,能量可以發放到眼皮真皮層,而在3段不同的射頻能量搭配紅、藍光光源的結合下,可以達到收緊淺、中、深層的眼眶肌膚的效果,同時能促進眼眶血液循環、去除眼袋多餘的脂肪,全方位解決眼袋、黑眼圈、眼紋等問題。簡單來說,這項療程可以讓你在無需打針的情況下,就可以再現緊緻年輕的眼睛,展現明亮雙眸。

當天一到達Perfect Medical後,美容師很貼心地為我們講解療程的原理,之後為我們倆的肌膚進行了診斷,並給我們提出了個人專屬的解決方案!由於我的眼袋問題比較輕微,所以需要進行6次為一個療程;而眼袋和黑眼圈問題比較嚴重的集美則需要進行10次療程。然而,美容師當下也沒有急著讓我們簽約,畢竟我們也是第一次來體驗療程,所以讓我們體驗完畢之後再決定。我和集美當下都使了各種眼色,深怕會遇到hardsell的問題,一上來就讓我們那一整個配套,因為我們都是屬於不會拒絕別人的人。但還好,小姐姐只是很溫柔給我們進行建議,不然真的就不知該怎麼辦!

第一次體驗醫學美容療程的感想是,過程真的挺舒服的,不會感覺到疼痛感或者不自在感。小姐姐也會nice,一直跟我聊天,讓我放鬆心情!聊著聊著,突然就完成療程了!也不知過了多久,但療程的時長比我想像中還要快。完成療程後,小姐姐就會拿一面鏡子讓我看看效果。真的驚呆了!眼袋問題真的改善了好多,感覺做多一兩次療程眼袋就會完全消失的那種,就像是我每次化了妝遮瑕了一樣。而集美的效果更是不得了,黑眼圈和眼袋都淡化了不少,雙眼瞬間「放大」了,眼神也變得更有精神了!我看到的時候直接嚇一跳,我還說怎麼變了個人似的!

最後,原諒我當了一次「標題黨」,但真的不得不說,Perfect Medical 的R6 包去眼袋療程效果很絕!我都不敢相信這是做了一次療程就有的效果,連我媽也驚呆了!最重要的是,我們去的第一次療程體驗還是免費的,哇塞,整個大賺到!那麼好的福利哪裡找呀,當然就是Perfect Medical這裡找咯!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官網資訊和預約療程,除了R6 包去眼袋療程外,他們家還有提供很多其他不同療程哦!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R6 包去眼袋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