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iow
Tracy Liow

Tracy Liow

告別黑眼圈和眼部問題只需這一個療程!強推New Beauty 的R6 包去眼袋療程!

身為一個熬夜族,黑眼圈是一個困擾我已久的問題,身邊的人總是讓我早點睡,就不會有黑眼圈了。但,唯獨熬夜族才知道,早睡是多麼的困難,畢竟生理時鐘不是那麼容易調整回來的。長期熬夜下來的成果除了有厚厚幾層的黑眼圈外,眼紋眼袋問題早在我20初就找上門了,可想而知,我的眼睛比同齡人更無神且更顯老。


我之前嘗試過各種護膚品,但都無效,這也導致我最終需要選擇預算高的療程。我還算是挺幸運的,因為身邊有個讀著醫美有關科系的表姐,她對各大香港醫美診所和療程都略有研究,所以給我推薦了New Beauty 的R6 包去眼袋療程。我至今還是很感謝她,畢竟我在網上也看過不少踩雷的醫美項目和醫美診所,感覺很多人都無法找到適合自己的項目,但我的第一個療程居然就成功了,效果會很絕!


New Beauty 的R6 包去眼袋療程可以一次性解決多種眼周肌膚問題,包括眼袋浮腫、黑眼圈明顯、眼紋深刻、淚溝現形等問題。療程利用3種不同頻率的RF射頻能量,深入眼周淺、中、深層肌膚,幫助溶解眼袋多餘脂肪,令眼袋脂肪透過淋巴系統排走,從而改善眼袋浮腫的問題。另外,RF射頻能量也可以促進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增強彈力纖維,提升眼周肌膚彈性,令雙眼的皮膚組織得以收緊,擊退眼袋、黑眼圈、淚溝等眼部問題,逆轉肌膚年齡!另一方面,療程也可以促進眼部的血液循環,減淡黑色素沉澱,撫平眼紋。


療程以非入侵的方式進行治療,過程無需開刀或服藥,因此安全無創,一方面可以降低傳統手術開刀的風險;另一方面還能避開傳統手術留下的眼周傷口,甚至是術後的瘀青、浮腫和留疤現象。療程最大的亮點就是一次見效,性價比極高!只需要完成一次療程,就可以看到雙眼有緊緻的效果,比起使用其他護膚品,療程效果來得更明顯。完成多次療程後,眼周肌底的膠原蛋白持續增生會導致眼周肌膚更有彈性,眼紋也會慢慢消失。眼袋方面,溶解多餘脂肪及毒素除了可以提升肌膚外,同時也可以達到收緊眼袋的功效,恢復明亮有神的雙目!


我已經完成了一個療程,只能說療程前後的差別巨大,感覺年輕了好幾十歲!我總共進行了8次療程,但療程次數不是固定的,會因人而異,畢竟每個人眼部問題和其問題嚴重性都不一樣。總的來說,這項安全性高,效果又顯著的療程真的很不錯!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官網預約免費的首次療程體驗,體驗了療程後,相信你們也會過來感謝我的!

免費體驗:New Beauty R6 包去眼袋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