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 Loh
Jennie Loh

Jennie Loh

Oasis 膠原電眼槍 VS New Beauty R6 包去眼袋療程,這兩項療程體驗感和效果居然差那麼遠?

當代的年輕人應該有很多也和我一樣,常常賭上命似地在熬夜,卻同時敷著最貴的面膜。我一向來臉部保養都做到挺好的,所以肌膚狀態都不錯。然而,正當我以為我的水光肌會持續到我50歲時,我居然在某天照鏡子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讓我難以相信的事實。我的眼睛旁距離長皺紋了,而且笑起來時更加明顯,就像老了20歲!而當我再湊近仔細一看,天啊,眼睛浮腫和黑眼圈問題都在不經意間靠近我了!這才發現,我真的忽略了眼部肌膚的保養,我也才意識到,眼周肌膚老化得也太快了吧,真的一度把我震驚!


我當下真的接受不到自己那麼辛苦護膚,最終問題卻處在「臉上」,所以我立刻預約了Oasis 的膠原電眼槍療程。當時我也認識不多醫美診所,在一次偶然之下,看到網上出現容祖儿代言的醫美診所,也就是我預約的Oasis,所以就直接預約了他們的眼部療程。 Oasis的膠原電眼槍採用了全球唯一結合網狀式磁頻及磁力脈衝能量同時發放,其獨特的12極治療機頭可以形成鑽石能量網,完整覆蓋和加熱膠原纖維母細胞至39-41℃,能量深滲15mm高效激生膠原。另外,多極射頻能極快促進血液循環、緊緻眼周肌膚,由內到外提升眼部肌膚,刺激膠原再生,一次過擊退眼皮下垂、眼紋、眼袋及黑眼圈問題。療程屬於非入侵性療程,安全性和舒適度都相當高,也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我當初在進行療程前的興奮嘴臉到現在依舊在腦中揮之不去,就想著完成一次療程後,就可以重現年輕緊緻也眼周肌膚了,所以非常期待。然而,效果出來是失望的,除了眼周肌膚沒有那麼暗沉之外,我看不出任何變化。不得不說,以上寫的原理都看起來超厲害的,但效果居然只有這樣。當時治療師給的解釋是,按照我的情況,療程需要進行8次才能全面解決肌膚問題。但是,療程開始前並沒有事先通知我,而且回答的語氣有點不耐煩。我當時是有點傻眼的,畢竟我就是衝著想要快點見效才來預約的這項療程。加上我原本還有考慮拿下療程的餘地,然而這個服務態度,我跑都來不及了。


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訓後,我就開始上網搜查不同醫美診所和眼部療程的資料。最終,衝著New Beauty R6 包去眼袋療程主打的「首次療程即可見效」,加上首次療程體驗是免費的,所以我二話不說就預約了這項療程。沒想到,這次真的沒選錯,這項療程效果遠遠超出我預期設想的結果。 New Beauty的R6 包去眼袋療程採用高科技RF射頻能量,透過3種不同射頻頻率,可以針對淺、中、深層眼周肌膚,協助溶解眼袋脂肪,一次性擊退眼袋眼紋黑眼圈淚溝等眼部問題。與此同時,療程可以令促進眼周膠原再生,增強彈力纖維,收緊雙眼的皮膚組織,逆轉肌膚年齡。


R6 包去眼袋療程採用非入侵性的RF射頻技術,因此療程過程無創傷性,相當安全。療程適合大部分膚質,尤其是經常熬夜、生活習慣不佳和有眼部肌膚問題的人士都非常適合這項療程。療程最大的亮點確實就是其主打的快速見效,而除了見效快外,效果也是非常顯著!還記得我在完成首次療程體驗後,眼紋就消失了近一半,眼周肌膚也變得更緊緻,眼部浮腫問題也得到了改善。這也讓我對這項療程和New Beauty的團隊充滿信心,以至於直接簽下一個療程。完成一個療程後,效果特別驚艷,真的達到了所謂「逆齡」的功效!眼紋都消失了,眼周脂肪也同時被KO,黑眼圈和眼袋問題完全消失了!此外,膠原蛋白的持續增生也大大提升了眼周肌膚的彈性,

眼周肌膚也不再下垂,反而看起來非常年輕緊緻!


如果大家想要解決眼周肌膚問題,但依舊拿不定主意的話,不妨嘗試看看New Beauty 的R6 包去眼袋療程,他們家首次療程的效果足以讓你心動!然而,我還是建議大家拿下一個療程,效果真的太絕了!今天分享就到這裡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

免費體驗:New Beauty R6 包去眼袋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