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
妮可

妮可

MINUS PLUS 魔鏡 & 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體驗文章!快來一探究竟!陳年色斑問題有得救嗎?

Perfect Medical是黑店?我曾經聼過一些人這樣講,但是在機緣巧合之下,我去到店内體驗療程,同時我也將它和Minus Plus美容院做出比較,結果竟發現……

其實我的色斑跟著我已經有5、6年了。以前的我不懂得防曬和保護肌膚,現在才懂得這個道理已經太遲了,紫外綫的破壞能力超級厲害,我臉上大概有十幾粒色斑。

Minus Plus提供的Magic Mirror 魔鏡療程聼名字就很特別,其實是結合等離子技術和3/1MHz雙頻超聲波滲透技術來解決皮膚問題。工作人員介紹,療程的目的是將細胞的陰陽離子重新排列,修復和刺激細胞組織重生再重整,改善皮膚失衡引起的皺紋、膚色不均、色斑、皮膚粗糙、毛孔粗大、失去彈性的問題,同時也能消滅暗瘡細菌,一個療程就有這麽多的功效。

這個療程的一開始,等離子和雙頻超聲波會有震動效果,除了機器按摩之外,護理師也有幫我按摩、調節面部肌肉,將毒素帶到淋巴附近方便排走。護理師的手法相當一流,按摩第二天依然有些痛,但這就代表她真的有出九牛二虎之力來幫我改善臉部肌肉,畢竟我的臉有下垂的跡象。最後再敷上DRP光纖面膜,敷完後立刻感覺皮膚變得光滑和水潤。

雖然療程的過程令我很舒服,但是我發現色斑問題並沒有得到改善。後來我去了Perfect Medical體驗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這是使用四種不同波長的皮秒激光祛斑療程,可以深入不同的皮膚層,針對性擊碎黑色素,達到祛斑、縮小毛孔、減少色素沉澱的效果。

此療程結合了皮秒和納秒激光的優勢,高能量瞬間穿透至肌底,納秒激光將頑固黑色素逐點擊破,再用皮秒激光將黑色素打成微小粉塵,隨淋巴排出體外。激光也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膚的質地,例如粗大的毛孔、暗瘡印和黃褐斑等等。

激光療程有些刺激,但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極短,確保治療過程安全和無反黑、反白的副作用。我發現我的色斑問題確實有變淺了,而且皮膚摸起來更光滑。我覺得如果是想要解決皮膚粗糙、鬆弛等問題,Minus Plus魔鏡療程的效果出色,但由於我主要想改善的問題是色斑,所以Perfect Medical的PicoCure超皮秒去斑療程會是更好的選擇。

Perfect Medical絕對不是黑店,因爲黑店的服務態度哪裏可能會好?一定有强制消費的,但是Perfect Medical沒有這個問題。效果好,使用的儀器安全,再加上護理師的手法很純熟。我覺得可能是有競爭對手誣賴PM美容院,我體驗了療程之後,決定幫他們闢謠。

其實兩個療程都有效,只是一個比較針對性解決我的問題,就看大家是怎麽選擇的。色斑問題解決了之後,總覺得我的臉看起來更年輕、光滑和健康。如果有色斑問題,最好不要拖延時間,因爲一直等下去色斑也不會自動消失。目前美容院的科技越來越先進,可以在無痛無創和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解決色斑問題。我覺得大家可以考慮體驗一次療程,覺得不錯才簽約。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