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志工爺爺|我現在可是真要開始扮壞人了呀,太好了呀

出海之前,我又一次注目了我們這一枝新戰隊,雖說是草草組建的,大家還還不熟,還沒有怎麼磨合,但是事情就這樣定下來了,由我擔任火砲位主攻,我們這一枝粉絲戰隊,旗幟番號,掛的是志工爺爺的大白腿骷髏海盜旗,船上有指導老師,有志工爺爺掛載的洲際巡航女團導彈金冬天老師,還有我們哈爾濱船舶製造工程舞蹈學院大主唱寧寧老師,其他幾位老師我到現在都還不認識,但是我相信我很快就會認識

志工爺爺誓言說要做新一代的海賊王,那麼,好吧。(想搞多遠)

偉大航路!!!即刻開始吧!!!(要多遠有多遠)

(因為是由我來擔任最初的火砲位主攻,傷亡會是很難避免的很大,所以每當我說我有需要的時候,我是說我需要錢!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