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蓋雪
烏雲蓋雪

看君終日常安臥,何事紛紛去又回?

今天被一大型狗咬了

今天被一大型狗咬了,咬了頭部,幸運的是只稍微破了點皮,還留下了兩排牙印。當時我在街上散步,一只大型狗突然掙脫主人牽索,向我撲過來,我小時候在農村長大,什麽狗沒見過,所有的狗都怕一個動作,那就是蹲下,狗要咬你的時候,你只要蹲下,它就嚇跑了,至於為什麽我也不明白,可能是以為你要撿石頭扔它吧,當時我就蹲下了,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這招沒用,那狗可能比較傻也不知怎麽回事,不懂我蹲下的含義,眨眼間就撲到我面前,雙前腿趁勢搭我肩上,照我頭(禿頭)就啃下去。女盆友說,街上那麽多人為什麽不咬別人就咬你?你好好反思一下。是啊,我也不明白他為什麽要咬我,當時無意中跟狗對上了眼神,然後他就沖過來對我人身攻擊。對狗研究的不多,具體什麽品種的狗,我也不清楚,當時沒來得及拍照,只記得體型巨大,渾身青黑色,四蹄雪白,神情嚴肅,氣質酷似維特根斯坦,這裏發張維的照片,大家感受一下。當時覺得這狗長得真酷,像極了哲學家維特根斯坦,忍不住多看了幾眼,沒想到就出事了。狗主人說沒事,不用擔心,她家的狗打過疫苗,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也去打了狂犬疫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