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五老福嘴砲團|換車

四老上了車,說這台車怎麼好像有點不對勁呀,是不是我們的車,有沒有開錯。

我說住嘴,車顏色都不對!這台是藍綠水陸兩棲車,肯定不是我們的車,鑰匙能打開就開。(油箱是夜間加滿的,頂級航空電油)

老不修問,津輕海峽去茶樓見妳,因何要帶上一位靚女,我說我也不知道津輕海峽去茶樓見我因何要帶上一位靚女,要靚女跟我比靚也許。

老員外不插話,繼續心算所需火力彈藥,老教授看到油箱指針上翹在十一點鐘,稍微放心,但仍不放心,問:

我們能甩掉追兵麽。

我說妳什麼意思,我們掛的是海盜旗,追兵早已經被我們綁架。

綁架了追兵!!?

我說是。

在哪裡??

我說就在車前燈上,看不見嗎。

老員外問一句:要不要在河馬一線安排些預算。

我說不用,一兵一卒都不用。

老頑固或許知道我的打法,河馬一線,一兵一卒都不用。

車子剛出了鎮子,就路過一個海灘,一女一男在海灘上勾勒速寫,旁邊泊了一台車,是我的車。

我記得前夜的院子裡只有兩台車,一台是我的車,一台是我現在開的車。

去揭陽的途中,我一直在想,我有沒有來過這裡,海灘上勾勒速寫的,其中一個,會不會就是我。

蔓延,前夜我經過走廊時聽到的汗水聲音,其中一個,會不會就是我,因何,否則我的車鑰匙如何能夠打開另一台車。

四老入睡,我在夜間讀書,石堡鎮簡史。

旅館後院,停了兩台車,沒有人上樓梯,沒有人下樓梯,不可能再有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