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續寫天使姐故事的一些想法

主持人:早安,嘉賓。

嘉賓:早安,主持人。

主持人:我他媽的也不跟妳廢話了,妳到現在都沒有續寫第四話,天使姐現金充值妳,紅嬸現金充值妳,妳他媽的!連主持人我都在現金充值妳,妳他媽的就是不肯寫第四話,妳當我們都很有现金嗎,現金都愿意往妳身上花嗎,fat cat,fat cow,cash cow!!

嘉賓:強扭的瓜不甜,有心栽花花不活,無心插柳柳成蔭,現在入港,入題。

我這兩天看各路續寫第四話,寫的都很好,各有各的善良,各有各的意淫,但是有一個點,我覺得續寫都忽略了。

主持人:忽略。

嘉賓:續寫者沒有做人物分析的功課。(女神)

主持人:人物分析。

嘉賓:如果要我續寫第四話,我會先去挖天使姐的文字墳,我要熟悉天使姐隻言片語的過往,這是續寫第四話的功課基礎。(楚悠琪)

主持人:接下來呢。

嘉賓:接下來就比較簡單,隨意寫故事就好了,故事需要有衝突,需要有twist,這些都容易寫,如果有人物的過往打底做基礎。

主持人:打下真軍,實例。

嘉賓:女主從台灣去到英國讀語言班,又不是大波翹臀的女上男下的人設,甚至都不是東方玲瓏型的細眼細腰,惹眼靚女,對位的,卻是個陽光花樣,西崽美男。

故事要能夠寫下去,女主跟美男之間,需要有一種致命的吸引,跨越人世道德障礙的強烈吸引,豁出奴命跟妳睡式的吸引,就算身敗名裂,也在所不惜。

女主需要有人生黑暗,美男更需要有人生黑暗,否則,這個故事很難寫下去。

主持人:人生黑暗。

嘉賓:天使姐的文字,英國故事,有暗示到人生黑暗,但是續寫的各路朋友,沒有一路在朝著這個方向飛奔,沒有朝著這個方向寫。

主持人:這是一個什麼方向。

嘉賓:天使姐好像故事開篇吧,記得有提到1989這樣一個年份,11月,回看的話,這個年份月份很容易寫故事,尤其是情愛故事,情慾故事。

主持人:他媽的妳在講什麼。

嘉賓:我本想刪掉他媽的妳在講什麼這一句,但是我瞬間反悔了,我決定不刪,我決定頂著這一句寫下去。

情慾故事,需要有致命吸引。

天使姐的故事,寫的很淡,通常,寫的淡的文字,文字之下,都(會)有情慾管湧。


幾個人收工,樓下早茶。

主持人:妳說來說去,還是不肯續寫。

我:我已收到天使姐匯款給我的錢💰,我為什麼還要續寫,愛情的騙子,騙錢,騙錢,簡直不要太好騙。


(悲劇,大樹枝往死裡抽,抽到翹臀皮開肉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