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志工爺爺|要爽一起爽

自己爽到了卻丟下別人不上不下的,是很不道德的行為

我官宣正式成為志工爺爺的粉絲,與此同時我也瞬間成了金冬天的粉絲,在此之前我並不知道金冬天金董,所以諸君妳們看,這就是粉絲經濟的概念,別人台下辛苦訓練,連勾引妳們的眼神都需要一遍一遍走台反覆訓練,每個舞步,舞團走步怎樣配合,由誰負責做ACE,翹臀該怎樣抖動,胯部該怎樣扭動都有專業舞蹈老師反覆演示,描眉上妝鈎眼線,台上敬業也是一絲不苟百分百,跳最性感的黑絲大腿舞給妳們爽,妳們是爽到了,爽完一聲不吭,腎上腺落值恢復平靜,招呼都不打就提卵走人,這算什麼,白嫖我們!

我現在正在四處騙錢,等攢夠錢了,我就去購買金冬天的最新大碟,我還要去購買金冬天的演唱會門票!以及金冬天產品周邊!我爽,我也要金冬天金董爽!要爽一起爽!否則金董會很不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