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關於講粗口髒話,關於家庭主婦這樣一種油膩人設,那妳煎炒烹炸怎麼可能不油膩,世界已經過於美好,已經令到我無法呼吸

虛構

我隨時可以寫出一些很美好的,但是我不寫,如果妳問我,我就會問我為什麼要寫。


我來馬特市安營扎寨的早期,有一天我在帖子裡對自己說,我要比壞人更壞,我要比惡人更惡,我要比逼人更能裝逼。


我在豆瓣上見兩人撕逼,其中一人說急眼了,就說,老娘我身上有逼,妳有嗎!

我立刻覺得這是最靚女最性感的文字。


前台小李是我在馬特市的早期金主,自封李白班花課代表,寫過一段時期的唐詩三百首,圖文並茂,但是沒有辦法,我也熟讀唐詩三百首,狹路相逢,我的策略是不輕易動詩一路,要動就大動。


蘅塘退士的唐詩三百首就是一本小冊子,1959年新1版,1980年2月重慶第2次印刷,定價0.57元,我讀的就是這一本。

我讀注,比如灞上秋居,灞,水經註,灞水出藍田縣,按,灞水上有橋,漢時送行者多至此折柳贈別。

書已經讀爛掉,讀成碎片了,所以就不怎麼讀了,裝進一個塑料袋,放在地下室書架上,古文書部。


我去過藍田,就是雲橫秦嶺家何在的藍田,我也去過灞這樣一個地名。


地名跟記憶開始連結,故事可能是真的,可能不是真的,我書架上有一本葉德輝的書林清話,有人讀過這本書,封面上有鋼筆字跡,2/5 1957讀。

這本書定價1元。


舊時的讀書人都知道書林清話,尤其讀史書的。


有一天,我祖父從灞這樣一個地方回來,這一天是2/5 1957。


我祖父是我見過的最能講髒話的人。

我的家庭就是這樣,髒話滿天飛,但是我作為一個小孩子我沒所謂,連我祖母都講髒話。


我是比較喜歡聊史蒂芬金,因為我書架上有史蒂芬金,如果妳有聽過史蒂芬金在全美各大圖書館各大常青藤院校的讀書見面會,妳會見識到史蒂芬金的出口成髒,逼毛滿天飛的那種。


讀書人家的小孩子通常會比較早熟。


有一派讀過書的,骨子裡有一股狠,蔑視一切的世俗道德,如果要我選擇讀書與道德,我會選擇讀書,我不要被道德攔路打劫。


讀書人家的小孩子很容易教,妳只要給他一點啟蒙,他立刻就開始生長,童子入學,塾師先授之以三字經,三字經是什麼,三字經就是髒話嘛,哈哈。

比如昔孟母擇鄰處這句。

小小孟家從前住在一個垃圾堆裡,孟母如同末路狂花,一路搬遷,小小孟終於被孟母搬遷成一代聖賢,孟母的加滿油機車風馳電掣,小小孟目不暇給,那麽這個搬遷故事告訴我們什麼,有什麼教雞湯教化意義。

我們電影學院的人士認為可以劇本成一個好萊塢一夜情神話大片,湯姆克魯斯Top Gun第一季一級的,孟母就是Top Gun,讀者,想像一下,孟母靚女,機車狂奔,一路搬遷,小小孟嚇的瑟瑟發抖,緊緊摟住靚女孟母的腰。

我們的劇本有所改動,劇本改動起來很容易,鬼斧神工。

孟母可以是任何一個靚女的名字,可以是潘金蓮,可以是孟姜女。

我們電影學院人士決定讓孟母成為潘金蓮,之前的故事裡,我記得潘金蓮去了一家紋身店,開著一輛改裝泥頭悍馬,負責改車的是一個馬來西亞仔。

潘金蓮是蔑視世間一切道德的人,不用說戲,本色演就好了,節省成本預算。

操逼戲很難寫,操逼不是簡單的活塞運動,活塞運動式的操逼早已被臥龍生柳殘陽諸葛青雲寫到俗爛撲街沒人看,馬特市還有人看,有多麼農民可見。

女生的性慾不是水龍頭,妳隨用隨擰,隨時出水,妳出一個我看看,很難寫的好吧。

有一派電影學院歷史學家認為,性慾可以拍攝成目光最初相遇的道德風險,或著肉體挑釁。

朝偉梁跟佳芝湯有沒有片場打真軍,假戲真做,沒有人知道,只有湯梁本人知道,李安或許知道,影迷一定不知道,影迷只能猜測。

李安的電影都是同一類型,王家衛的電影也是,花樣年華裡的梁朝偉跟李安色戒裡的易先生是同一個人,有沒有打真軍已經不重要,原始膠片反反覆覆地拍,最後剪出來的才是觀眾看到的,也許有打真軍,但是電影屏幕前的觀眾看不到。

新龍門客棧裡的張曼玉跟花樣年華裡的張曼玉是同一個人。

比新龍門客棧更傳奇更震撼的是潮裝店店主的私房寫真流出,宜家都是大幕早已落下的香港往事了@蒟蒻魚

今夜有暴風雪,雪災級的暴風雪,這一場雪災被一個潮裝店店主出手化解,以一人之力狙擊暴雪軍團,下壞了多少民間硬盤。

說起狙擊,大埔劉生亦有過幾場堪稱完美的狙擊,但是劉生就只有美人傳說,全香江都是劉生鮑魚。

悉數頂級鮑魚。

那麽文字現在回返清邁,我們姑且認為這是清邁當地最豪華的一間龍筋店,我不知如何用詞,服務員,小妹,大姐,技師,護士,醫師,瑜珈師,全天候服務,服務敬業,泰地多年前號稱3%的人口都是色情業從業人員,分作早鐘晚鐘,旅遊娛樂業,無眠無歇,別人一天做八個小時,三班輪轉,妳只是一名觀光客,妳去清邁參加一個什麼馬特市加密貨幣研討吹風會,我就說妳們這種逼會,妳們香港和台灣都有,因何要飛抵清邁,難道是說清邁的操逼物價指數更低更靚更便宜嗎,更抵食抵玩嗎,雲南玩膩了,飛抵清邁了嗎,下次還來嗎,會議開的成功嗎,議程都照顧到了嗎,爽到了嗎,啊啊啊…啊…啊啊…啊………(臥龍筋生:哈哈,我們當年的港台武俠小說都不是這樣寫的,我們還要不斷地重複淫液橫流,身下嬌娃,嬌喘連連,快,快,我快不行了,fuck me harder,我快要箍不注妳了,我要登機了,我要飛了,我要曲清邁樂趣,幹我,幹死我吧,please,求妳了,我快要不行了,大力抽插我吧,大力些,再大力些,妳的床上哲學去死吧,harder,我要來了,快…啊…啊….不要停啊,蕉蛇意麵郎君聽聞,怕凋謝了朱顏,急忙吻住美人櫻桃,美人此時已是香汗淋漓,渾身緊繃,我們是在玩法棒玩烤西式發酵麵包嗎,我們已經是物我兩忘,已經掙脫道德禁忌了嗎,奶子沒有約束了嗎,奶子竟然膨大成這樣柔軟誇張,妳額頭賣力的汗都滴到我臉上了,倒澆蠟燭🕯️嗎,於是又抽插了六百多下方始一洩如注,子午流注,一夜魚龍舞,美人有骨,骨者,恥骨也,骨有毛,一夕無話)


後記:

好了,這節就先寫到這裡。

(分兵,須要調派一枝色情部隊過來,開始auditioning 試鏡,這時,就有人前來投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