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寫給家姐的日記|海峡不写第五话了,为什么你们不接着写第五话呢?主人公有两个啊?茶馆也还在那里,特洛伊也没跑

一封短信

家姐您好,致以革命同志靚波靚臀靚女班的跪舔敬意:

我最近是一直在補寫春來茶館第五話,結果是把津輕海峽寫到名存實亡可有可無並不存在了,寫到虛無飄渺,存在就是虛無,都不存在了,那我也沒有什麼辦法。

準確地說,我在幫海峽收拾第五話廢棄的爛攤子,寫連載不收尾,上床做愛情做到半途,正不上不下的,盲人騎瞎馬,說浴室的水閥聽見好像有在漏水,我去查看修理一下,花園的樹枝也該修剪了呀,斷更是吧,是很可恥不堪很不人道的事情吧,哼哼唧唧的女生如果這時枕頭邊有槍,會一槍擊斃妳,沒有槍,床底下有菜刀也可以,一刀劈死妳!厭惡!跟人做愛情,太不道德了吧,床上鯉魚,抱歉,我中文不是很好,床上禮儀該有的吧,或者對自己寫的前四話心生厭惡了吧,對自己的文字沒有信心了是吧,實在是寫不下去了是吧,塑造的雙女神呢。

寸有所長,尺有所短,短信應該有短信的樣子,也可以很長。

那我現在就不寫了哦。

致以最親切的敬禮,

落款,某月某日,餘不一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