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五老福嘴砲團|拔營起寨,下一站,揭西

我在夜間讀石堡鎮簡史,但是我有在夜間出去。

嘉義縣美食頻道,現在,需要跟五老福嘴砲團有一個遙相呼應的關聯,要能夠互相借兵,借單兵,單兵作戰,借兵馬小隊,奇襲,甚至,成建制成軍團地借兵。

借兵是一個很重要的概念,沒有人的文字可以面面俱到,因此呢,需要借兵。

借兵需要質押,需要利息,沒有人願意無償借兵妳。

願意借兵妳的,對妳的文字有信心,或者不是很有信心,但是還是借了兵給妳,驗明正身,以觀後效。

老教授問我,要不要安排人手解決這個事情,我說不用,很膚淺的農民文學,不用。(人手!)

老教授又問我,妳晚上去哪了,我說我沒有去哪了,我在讀書,老教授說妳騙鬼,讀書?妳偷跑出去做節目!

我說我偷跑出去做節目怎麼了,輪到妳管。

老教授會打響指,感覺是胸奴後裔,打了個弓弩聲的霹靂響指,其他三老就不睡了,沒一個睡的,枕戈待旦,不裝睡了,全醒了,連夜召開五老福逃亡途中的全體工作會議。

我安撫四老,力排眾議,說,下一站,揭西,我們去食海鮮,我們去嗑海瓜子。

老教授為首,四老並不買海鮮帳,這幫人是不是吃槍藥了,全是主戰派的。

我說,四老!諸位是想去玩,去食海鮮🦞,還是想就地架設武力,就地展開戰鬥,老教授,妳在編有多少軍馬,老不修,妳在編有多少軍馬,老員外,你在編有多少軍馬。(我有時有些怕老頑固,所以我沒有敢問老頑固有多少兵馬,不重要了,細節)


五老福嘴砲團會議經過爭吵,取得了共識,一致認為當下的重中之重,還是逃亡,不要開戰。


逃亡很容易,下一站,揭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