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Matters是否在死漩中打轉?认真的讨论记录|我不覺得,我覺得馬特市現在這樣蠻好,

我寫一個隔岸故事給你,那麼從何講起呢,我的朋友,你知,我對文字的起筆不是很在意,不挑剔,我可以從任意文字寫起,從文字的骨盆骨縫寫起。

有一年的豆瓣,就突然無預告的拉閘停電,說是系統維護,不知哪天來電,就搞到豆瓣朋友慌的一逼,仿佛做砲友都算是沒有來得及的相好一場,純情文藝。

廣播功能,後來叫做動態的,下架整改,轉發功能停運,從陶然亭到公主墳。

豆瓣玩的就是個廣播動態轉發,掐死這兩路,有頭有臉的各路就都完了,辛辛苦苦寫出的日記,都被人斬纜。(文人,是不是也挺沒意思的,搞來搞去,總是很是心憂天下的樣子,跟農民群眾說理說邏輯,咋還不揭竿而起)

豆瓣,也是通情達理,書影音這個版塊沒有關閉,留一線生機。

馬特市的諸位朋友,請允許我使用第一人稱,稍稍帶點帶入感。

各間小組也沒有關閉,生人熟人都進去躲雨,誰也不認識誰,難民樣,也是一番情趣。

躲雨期間,沒有電,只有星光,可以想見,各種美好的事都可以發生。(偏不渲染)

後來雨也停了,電也來了,就互道珍重,惜別,相約來日再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