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Lead Me On | 手工功放,音箱

不講宗教了,講點我聽過還在聽的歌,彼此增進下了解

我祖母比較樂觀,說話也比較狠,我祖母喜歡說有苗不愁長,指著我的小腦袋說,妳就是那棵苗,滾蛋,出去玩吧。(那我就一溜煙出去玩了)

我不知道我父親算不算文青人士,但是我覺得我父親算是音箱人士,高保真功放人士。

我父親喜歡聽蔡琴的歌,試機碟級的,我父親懂無線電,跟他二舅學的,電容電阻發光二極管三極管,膽管機,音箱主機是個鋁合金盒子,手鋸鋸出來的,工廠級的水準,木頭音箱是木匠級的,只要一開電源開關,塞一柄碟進去,立刻是山呼海嘯,驚天動地,方圓十里都會瞬間帶電。

我不喜歡聽蔡琴之類的歌,我喜歡聽貓王Jailhouse Rock Hound Dog之類的歌,我音量開的更大,搞到左鄰右舍方圓十里的電燈泡電壓不穩,忽明忽暗,家庭主婦紛紛停下做飯,跑出來互相打問,這又是咋了,是不是又發生地震了,媽勒個逼的。

我父親懂電,低壓電高壓電都懂,跟他二舅學的,細號保險絲換成粗號銅絲,這樣就不會造成停電,但是會造成火災隱患,但是我跟我父親都是有信仰的人,我們堅信不會有火災。

以小學作文收尾這一節,多麼美好的生活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