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想要做的事——一篇觀念型廢文的嘗試|(盜版)

怎樣讀書,讀書這種,同摳女摳仔一樣,法無定法

分享下我的讀書。

我很少讀學術書,我有讀學術雜誌,所以,妳隨意,妳那點學術體量,玩不住我。(玩,讀若鎮,同震,車震)

讀書,無非是背景知識,框架體系。

背景知識,框架體系,大學入學的第一學年就可以完成,在跟我炫耀什麼呢,炫耀說理。

我讀書,地攤盜版,兩塊錢一本的三國演義,錯字連篇,沒所謂,地攤老闆說,成本五毛,老闆,我賺妳一塊五,加上損耗,可能沒有一塊五,我問,妳道怎講,老闆說,有城管罰沒,有天氣原因。

我付錢,就跟老闆話別,我去賣舊書的書店,夢境朦朧,似曾相熟。

書店在河沿,白色布幔,我就知,還在夢境,店員說,我們要打烊,請去別處,我就出來,河沿有很多書店,白色布幔,店員小妹,紛紛打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