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特洛伊在馬特市的人設,除非自毀

虛構

馬特市大佬,我稱呼紅嬸的,前番臨別前,留贈我1818個馬特幣,作為我搞陣的軍火彈藥。


好吧,我們現在是在玩人設崩塌嗎,我不介意,過來試下,放馬過來。

特洛伊的人設崩塌,除非是特洛伊自己有意搞崩塌,玩到江湖興盡,不玩了。


興盡之前,那我不妨扮細路,扮靚仔,我要看是我更靚還是妳更靚,放妳所有的梗過來,鹹濕色情。


那麽,特洛伊的人設怎樣才會別樣情形崩塌呢。

特洛伊不妨支個招數路數妳,優先擊潰特洛伊在馬特市上的朋友。

很困難的,是吧。


我三四百個帖子之前就發現做好人不好玩,束手束腳的,太多羈絆,我就決定做惡人,我要比惡人更惡,妳沒道德是吧,我要比你更加沒有道德。

妳在跟我學術講狠嗎,妳欺負我來自社會底層嗎,妳要跟我玩弄學術名詞法術嗎,算了算了,我轉念一想,我懶得搞就是了。

又有什麼值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