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沒有主題的白話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這一段時間裡給自己增加一些新科目,就只是為了要多理解我來這地球上的人生目的為何!總感覺還有一些事情是我必須要完成的,即使沒有完成,也必須要搞一個大綱不可。

東方的易玄學哲理與西方身心靈療癒結合,雖然都知道它們都有著雷同之處,甚至可以說是「相同」。但在用字上面說真的對於我而言實屬不易,畢竟我生長在台灣,接受或是接觸的教育都是較為傳統中國保守思想。身邊的人也都是跟我相同的,甚至它們對於西方任何一項都不太感興趣,也都不認識。以至於到現在西方身心靈很難推廣出去。

雖說身心靈產業處處皆可見到,但是要將東方的易學與西方的身心靈合而為一,就必須要找出相似點了。

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八字命裡是由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所排列出來的,這時就會出現一個先天八字命盤。

這個先天命盤呢,除了年月日時是固定的之外,還有流動的大運跟流年。

先天命盤可以看出什麼呢?看你的個性,你與家庭的關係,你在乎的人事物,你的人際關係,你與配偶的相處模式,你的職業等等,可以說是記已的固定模式,無法更改了,所以才會被很多人說算命是屬於「宿命論」。

但我就不這樣認為了,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經歷過「大運」「流年」,「大運」「流年」就像是一條「繩子」他可以幫你加分也可以幫你減分,而這條「繩子」也可以說是「磁場」,這個「磁場」會感變你原有的想法。

假設說你自己是屬於一個沒有什麼主見的人,剛好走到了可以幫助到你的「年」,而這「年」你的成績就會很不錯,思緒也比較開拓,以往別人對你的看法就會比較不同了,這就是加分。反之,如果不是來幫助你的,你還頻頻出錯那就是減分了。

當然不管你是加分還是減分,影響最大的就是情緒上的「感覺」,尤其是失敗的這個「感覺」會比快樂的「感覺」來的更加深刻,加上年年這樣的「感覺」持續的加重,就也不免得懷疑人生,到底我為何要經歷這樣的「人生」,也會開始去尋求解決的方式,不管是求神拜佛亦是購買開運物品,這些也不過只能讓你有短暫的快樂而已,但是失敗的「感覺」依然存在著,並不會因你求神拜佛或是使用開運物品而消失。

身心靈療癒是要幫助你把這種失敗的「感覺」釋放掉,讓你不再因此而產生不舒服的情緒。身心靈療癒是我在學習過程中最符合任何人學習的方式之一,對我而言這也可以替代法術的簡易方法。

身心靈療癒與傳統法術都是人人可以學習的一種技術,我之所以選擇身心靈療癒沒有選擇法術,是因為身心靈較容易理解,較容易與生活上結合。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歡迎一起來共同研究探討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