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通靈都是不好的嗎?】

(编辑过)

其實「通靈」沒有好或壞,硬是要講好壞都是由人的私心造成的,有些人會利用「通靈」這項本事,去索取自己想要的財物或是去佔社會版面,以致有很多的人對有「通靈」這項本事的人都會退避三舍。

對於「通靈」我認為大概有幾種型態,第一種是天生的,就是所謂的陰陽眼,第二種是後天的,就是所謂的神明來找要辦事的,第三種是修練學習來的,這必須要清除很多不好的障礙,收集美德,而且必須要常常正能量才能夠接收到上天的訊息,這要做壞事難度很高的呀!

在台灣有很多的「#通靈師」我身邊就有不少位了,有些是神明來找的「辦事」,有些是後天修練的「#療癒師」,有沒有很好奇為什麼「通靈師」這麼多呢?

我只能跟你說「時間到了」自然你就會去接觸這方面的訊息,如果你還在排斥也表示你時機未到,或是你一直有在接觸,只是害怕「真相」,害怕你內心被隱藏許久的「真相」再次被挖掘出來。

我在某個社團還是會有很多人會急於讓自己學會「通靈」,這樣容易吸引到「所謂的有心人」來接近你,誤導一些方向,或是「走火入魔」搞得自己精神會錯亂,想要能夠正確的可以接收「造物主(暫且稱為造物主)」的訊息,就必須要先清除一些障礙,恐懼、憤怒、被拒絕、後悔,還要收集一些美德,比如說,愛自己、快樂、耐心、慈悲、善良..等等,你就可以一點一點的接收到了。

還有一些所謂的「#神棍」利用「通靈」跟「神明代言人」來欺騙信徒,有很多都是自己內心想法想要一蹴即成,急病亂投醫,想要走捷徑造成的,當然還有就是 「因果業力」的關係,但我在這裡告訴你,「因果業力」是可以避免掉的喔。

現在不管你是會哪一種通靈方式,天生的也好,後天的也好,或者是後天修練學習的也好,都是說明著你是帶著使命來要幫助人們的,至於是什麼樣的方式,就要問問你所祭拜的主神給你的任務,如果你能知道你自己「#高我」也可以問它,「高我」是及所有智慧的存有,是讓你專注在靈魂使命、神聖時機及美德上的,所以你如果可以呼叫「高我」可以問問它唷!!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通靈」的能力,只是你不知道你每天接收到腦子的訊息是來自於哪裡!是 #四個我 還是最高層的我 #造物主呢!

如果擔心自己會不會遇上這樣的情況,就請跟自己說,或是你的主神說,請讓我可以找到適合我且安全的「通靈師」或「療癒師」。

唉!我不知道哪一條筋扭到要寫這篇~本來在寫海底輪的,突然接到一個訊息要我先寫這篇~

如果要知道詳細關於通靈的文章網路上有多的資訊可以查詢的,這裡我只是用我知道的部分來解說,並不代表全部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