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命理記事-人生都過了一大半,你真的知道你到底在找什麼嗎?

癩蝦蟆都知道要吃天鵝肉,我還要繼續住在井裡觀天嗎!

記得在17歲開始參加某個宗教團體,一直到婚姻結束,就再也沒有去過,每此去詢問的都是要我忍,我到底是要忍什麼。 壬辰年的時候發生一件在我生命當中非常晴天霹靂的事,這是我從來都不會想到的事,但事情就在我的見證下發生了。 是的,我離婚了,關於細節我就不多贅述了,經過了一年的時間,我接觸到了命裡,從一開始的不相信~參考~到原來這就是我的命,從壬辰年一直到辛丑年,這幾年的時間裡,我不斷的尋找 #為什麼 ,難道我的命就此而定了嗎?

在甲午年的夏天,我又回到這個讓我傷心地方,就為了我還愛著這個男人,就為了這個男人要我回來,就為了孩子的一句話,媽我不想變成單親,所以我回來了,然後呢!

我儼然成了真正的"小三"

被夾在中間的男人好像也不是很好過,後來在偶然間看到一篇影片,一位法師正好講到婚姻關係,完全的讓我認定,我應該可以藉由這個方式來改善我的婚姻關係。

所以在某一年的季節裡,我有了自己的 #法號,我開始不斷的尋找方法,參加了不少的 #法會 ,念了不少的經典迴向。

有一天我問了師父,師父這經典需要唸多久才會有效果,師父回答我說,婚姻這事是比較麻煩的,所以唸10年都不算長,

我一聽到,除了傻眼之外,也還是默默地繼續念下去了。直到.......

直到我又繼續將八字重新學習,了解 #八字 中到底是要跟我們訴說著什麼 #訊息,跟著師哥一起討論,在跟命主之間的互動中,也發現很多人生其實是一段段的,每一個 #大運,可以說是 #轉運點,也可以說只是一個季節的交換,流年可以說是一個 #契機

年復一年看著不斷詢問愛情、事業、家庭..等等相同的問題,也看著回答差不多的答案,試問,你們到底是在找些什麼呢!是要看看是不是會有你滿意的答案呢!還是在尋找生命的出口呢!

前兩天跟師哥在聊天,內容就是將 #命理社團 加入 #療癒項目 結合在一起,經過協商之後可以試試。後來我反覆的看了我許多了命理社團,還有就是我曾經解過的命盤其中的問題。

會來用詢問命盤中的運勢的人,是真心的想要解決他目前 #問題 嗎?

還是只是想問問而已,以求心安呢?那又為什麼會不斷的重複的問著已經被規定好的運勢呢?

說你個性不好,說你氣場壓制男性,說你異性緣太好,忽略另一伴的存在…等等。

你非得到處去問,這個月問不滿意,過幾月在問,如果真的喜歡在八字上尋找你要的答案,真的建議你花點錢你也可以知道更多。

網路上到處充斥著,命理只是參考而已,在以前的我,我會說,命盤上早已經明明白白寫上你未來的運勢了,即使有意外,也只不過你生命中的一個小火花而已,轉個彎還是會回到正軌上,最主要是變化不大。現在的我卻不會這麼說了~原來生命還是有另一個出口的

就在戊申年的年初,我聽到了不該聽的對話,照到裡來說我應該是氣憤難耐的直接去質問對方,為何要這樣的對我,但是我並沒有,只突然覺得好笑,同時也在我心裡面也種下了一顆種子,就是我該離開了,種子剛落下,心痛如割,真真切切的讓我感受到什麼是 #心碎,心雖然沒碎,但也裂出一道開口,這五年來只是回來過完跟他剩下的夫妻情分,所以我跟孩子商量之後,準備好一切,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在外面流浪式的學習整整三年,就在第四年的今天我找到了我要的”東西”,這個東西暫且說祂是 #我的靈魂 也可以說是我找到了本就該屬於我的一切。

一張命盤的誕生,也代表你這一生就因此循著這排列組合的走下去,真的是這樣嗎?

現在我會說,只要你願意,即使你已經七老八十了,仍然可以扭轉乾坤的,為什麼呢?

是心境,你願意轉換心境嗎。你願意將曾經的過往放下嗎?將過往的恩怨情仇都化整為零嗎?

原諒自己,原諒他人,原諒那個設定你命盤的主嗎?

人往往到了無可挽回的地步的時候,才會想到,自己其實要的也不多,卻沒有在一開始的時候就過著想要的簡單日子。

我是個說故事的人(命理師),也是個見證者(療癒師)

感謝你喜歡我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