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什麼是身、心、靈?療癒師又是在做些什麼?】

不知道是因為我學習正在接觸 #身心靈 的關係還是什麼原因,只要打開媒體,就會看到有很多則有關身心靈的廣告或是教學。

到底什麼是身心靈呢?

什麼是“身心靈”呢?簡單來說,“身”就是指身體,“心”是指心理,“靈”則是指宇宙萬物皆具的能量,也可稱之為靈性,而“身心靈”注重的是三個層面的統一與和諧,將人視作身心靈的統合體,以尋求整體的健康與靈性的成長。

很多人會透過 #坐禪 #冥想 #瑜珈體式 #潛意識挖掘等方式來達到身心靈平衡,坊間也很多相關的培訓課程及周邊產品。

關於身心靈的課程有很多,建議是多參加一些公益課程,或是經熟悉朋友認識介紹再決定是否要深入探討,因為相關課程琳瑯滿目,不勝枚舉了。

那療癒師又是什麼呢?

療癒師必須具備強大的愛與自律及正能量,若在這條道路上,沒有強大的愛支撐會失去方向與力量的。

而自律,不僅是職業道德而已還有經常性的自我提升、自我修復閱讀書籍、汰換不適用的知識、自我療癒...等等。

#療癒師只是一個見證者#療癒非醫療行為,再療癒過程直到結束,並不會使用到任何的"醫療設備"或是任何的器具。

那療癒師是如何幫助受療癒者(這裡稱之為個案)進行療癒的呢?

療癒師是透過心靈震動頻率的方式傳導到受個案心靈層面,所以這種震動頻率可以近距離療癒,也可以遠端療癒,其震動感受是相同的,而這震動頻率不是肉眼可見的,。

為何說療癒師是見證者呢?

那療癒者是誰呢?

在這裡我姑且稱療癒者為上帝、阿拉、宇宙之光或是您所信奉的任何一位神明。

見證者是見證(看見)您在受療癒的好轉過程,把這個訊息讓您知道,就像台灣坊間的神明與乩童的合作關係。

為您下載

我知道一切萬有的造物主一直與我同在的感覺是什麼

我知道如何成為最高好最裡想的心靈狀態

我知道愛自己及愛別人的是什麼要的感覺

我知道如何在生活中可以輕鬆的做自己

我知道如何與輕鬆的造物主合作

我知道如何與他人有輕鬆的合作關係,且雙方都可以得到最高最好最適合自己的豐盛

同意下載的請說YE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