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我的貓不見了

8貓1人,3大5小.5小隻貓陸續送到愛貓家庭。

因工作關係舉家遷移台北1個多月了,本有打算滿一個月就回家的,結果就剩下一周的時間,我的愛貓豆花就這樣完全消失了。

這是豆花消失前的模樣,可以看出她內心的不安

豆花在他2個月的時候我領養的,跟著我也有五年的時間了,她是個敏感的小女生,膽子很小,對一個環境要很多天才會漸漸適應。

另外一隻叫富貴1歲多,喜歡鬧豆花

因為北上時間太長,家裡人又不喜歡貓,所以我將全部的貓一起帶過來了,總共有8貓1人,3大5小.5小隻貓全部陸續送到愛貓家庭了。

媽媽叫小貍,小貓長大了,要聚集全部有難度

豆花不見的原因是因為,是因為我工作的地方在做下水道污水工程,在後門的地方有很多的電器(熱水器、瓦斯表、2台冷氣室外機)都卸下,夥伴將室外機全部都移到廚房位置,為了要散熱只好將窗戶給拆了,加上對貓的習性不甚了解,也沒有想這麼多,所以第二天我看到窗戶拆了,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當然我先從公司開始尋找,公司架子跟箱子很多,所以能隱藏的地方也不少,我一天天的尋找,找了幾天後,不得不接受她離開的事實。

我開始在後門放一碗飼料,第二天晚上約11點多,豆花出現了,我內心真的非常高興,但是我一靠近她她就退,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心急,急著要去抱她,結果她再次的遠離我,之後再也沒了她的蹤影了。

一直到現在我安裝一台攝影機,每天一碗飼料,來吃的都是附近的流浪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