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生活是什麼?

生活是什麼?

一天24小時,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日復一日,物換星移,沒有大起大落,沒有針鋒相對,日子過的平淡無奇,既不富有,也不貧乏,但是日子卻是過的有滋有味的。

以上,是我小時候的場景。

歷經10年的風風雨雨,身邊的人來來往往,寵物也來來去去的,很多事情捨不得又如何,期間,不管是人還是寵物或是花花草草,都讓懿岑學習到不少。

小時候的生活環境是父母給的,長大後的環境是自己創造的。

如果說生活是一個態度,是不是改變態度就可以改變生活了呢!

其實~是的。

歷經漫長的學習,總不能一味地望前衝,即使有了明確的目標,偶爾還是要回頭望望曾經的失敗與造成創痛的原因。這可以讓自己不再重複錯誤,也可以無懼的面對曾經犯下錯誤關鍵,就可大膽且放心地往前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