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感恩

感恩

上週女兒安排了3天2夜知性之旅,我們的成員有,老媽子我、女兒跟她的男友,還有我的乾女兒。

第一天晚上我們住在清境國小附近的朵娜朵帳露營區,我們道地點的時候是差不多是下午的3點左右,這裡的空氣超級乾淨,不知道是離天空很近的關係還是因為遠離塵囂的原因,不論是天空、山、樹,我的眼睛就像開了濾鏡程式一樣,看到的每一處都非常的漂亮,我都覺得相機拍出來的都沒有眼睛看到的美。

夜晚的山上真的很冷豐也很大,所以在上山之前去了一趟家樂福,買了一些煮火鍋的食材,我們聽著音樂聊天,配上熱騰騰的火鍋,我喝茶、孩子們喝點小酒助興,整場都是我們笑聲。

第二天去到清境農場”曬太陽度時間”哈,風景真的每美,但是太陽也真的很熱情,後來熱的都快融化了,不到中午就離開去找吃的了,午飯過後就驅車前往嘉義舊厝,也算是省了一晚的外宿費,途中買了一些當地小吃,晚上又是一頓大吃大喝,因為是在自己的家中,所以就沒有多餘的吵雜聲,女兒們每個月的聚會都會檢討當月沒有做的事,或是檢討自己要改進的地方,再給自己訂下個月的目標。

這部分我覺得很棒,我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聚會,雖然我也很常跟朋友聊聊心靈話題,畢竟女兒們的年紀跟我相差很大,所以也不是很清楚她們所學習到了些什麼,所以我就先聽聽在發言及補充。

女兒算是一位現代女性,必較務實,認為眼睛看得的摸得道的才是真正的擁有,但她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東西,抱怨對她來說是在浪費生命,何不思考是不是自己哪裡有問題,好去改過才是。

而我是比較偏重精神的人,聽到女兒的一翻見解的確是很欣慰,他知道他所面對的事情都是要學習的。

我自己本身也學習身心靈有一段時間了,不敢說我多麼有見解,至少對於自己面對的事情,還是可以很冷靜處理的。

後來女兒跟我要了感恩,我的瞳孔瞬間放大,跟她們說感恩的力量真的很大,你們要常常感恩喔!

後來我就先感恩了我自己,還沒感恩完,女兒就插話說,嗎你不是應該要感恩我帶你出來玩嗎?

結果是我會錯意了,……..哈哈哈………..。

女兒畢竟還很年輕,學習的空間還是很大的喔!

感恩女兒帶我出去玩,也讓我機會跟舊厝作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