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這是一個能夠讓你「心想事成」主題之一

你要非常慎重的,也可以把他當作事你人生大事看待主要之一~

如果錢不是問題,「你」真正要的是什麼?

沒錯是「你」,不是別人,仔細想想如果錢不是問題,「你」真正要的是什麼,不要急著把答案說出來。

你可以找一個安靜的下午喝上你喜歡茶飲,靜靜的思考,如果錢不是問題,「我」真正要的是什麼?一棟豪宅、一輛勞斯萊斯、全世界旅遊...,然後跟誰在一起,或是身邊有誰,你會是個什麼樣的人,有了你真正要的東西之後,你是什麼樣的心情。

如果你是一個對自己有信心的人,往「心想事成」就更加邁進一步了,

如果你是一個對生活快樂知足的人,往「心想事成」就更加邁進一步了,

如果你是一個愛自己,也愛他人的人,往「心想事成」就更加邁進一步了,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分享美好事物的人,往「心想事成」就更加邁進一步了。

要「心想事成」其實並不難

難的是,你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了,對你自己都沒信心了,每天抱怨東抱怨西的,對生活都是不滿足,總覺得愛自己是自私的表現,只知道委曲求全才是對的,你覺的你自己不適合擁有美好的事物,你總是擔心未來,恐懼未來,認為傷害別人是為了保護自己,殊不知其實是在傷害自己。

如果說你有以上條件,你仍然可「心想事成」的,只是不是你心裡所要的。

案例分享

租屋-1

就在今年2022/08月我急著找房子,心裡面已經有個房底了,我的條件是;套房10坪以上,要有前或後陽台,電梯大樓或是公寓的一或二樓,地點最好是在某區域,最好是有山等等,租金在13000以下,其他就沒有特別的要求了,因為我是第一次找出租房,所以並不知道現在的狀況。

在我跟同事療癒師的朋友聊天,就說到我要找什麼樣的出租房,然後我就跟著【造物主】說,親愛的【造物主】我要找一間什麼樣的房子............,在幾月幾號前可以完成一切簽約事宜。

隔日我在租屋網就看到很適合我條件的房型,因為急著要入住,所以也沒有多看幾間。

這間是個電梯大樓,出門就是夜市,感覺上好像是很不錯,可是以我的出入時間,根本逛不到夜市,哈哈

約看房到簽約只花了2日,一切都打理好之後,就陸續搬進入住了,當然問題就漸漸浮現了,因為這間原本的電器並非全新,當時的我只想儘快入住也沒考慮這麼多,當問題浮現之後,當然第一時間會報告給屋主知道,但因為種種原因之後,屋主也有些推託之詞,我也只好退租了。

只僅住約2周時間,當然押金一定是要全退的。

租屋-2

後來,我又開始在租屋網繼續找房,又跟【造物主】說,親愛的【造物主】我要找一間什麼樣的房子............,在幾月幾號前可以完成一切簽約事宜。這次很確定的說明我要的單一戶型。

連續找了將近一周都沒有適合自己的,後來我就問問自己,我是不是在堅持著什麼?找到答案之後,我就告訴自己,把條件放寬些,就在隔日,真的就看到新釋出的出租房,約10坪,價格低於一萬,在半山腰,是獨立式一樓房型,共5房,室內電器家具,半新,房子看起來很新,也表示屋主及前租客有好好保養房子,有大庭院與其他租客共用,這裡環境很好,空氣很清新,早晨可以聽到鳥叫,夜晚可以聽到蛙鳴,最主要離我工作室不會太遠,是直線距離,不會彎來彎去的。

「心想事成」真的很簡單,只要你的目標是明確的,相信自己可以擁有,相信自己是有價值的。

要「心想事成」,同時也要行動,不然只會是幻想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