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命理記事-我的桃花正不正

桃花是千古年來流傳至今~~~

關於#桃花 這事真的是人生很重要的一件事之一耶!!

每一次在社群看到有關感情的題目,造命者一定會問一句,他是我的 #正緣 嗎?

在學習八字的過程中,我對於桃花是不是正緣有疑慮過,是正緣,在婚姻過程中就不會有意外出現嗎?不是正緣,就一定會出岔子嗎?

我的前輩是這樣回答我的,他說如果是正緣,即使遇到外枝桃花,也會懂得擦嘴,不會輕易離婚,當時我聽了之後,原來是這樣子啊!!

後來~我發現並不如前輩所說的那樣,不管是不是正緣,在外面採花的機率還是有的,至於是什麼原因要讓對方去採花呢?又是什麼原因會讓他會這樣對你,而讓你有要外出去採花這樣的一個行為呢!

這樣有懂嗎!我寫的時候也很繞舌XD

意思是說:
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對對方的期待不如理想的時候,就會開始口頭上要求對方也開始抱怨對方,直到看對方不順眼,開始對自己的嫁娶有些後悔,進一步的對友人訴說自己婚姻的不滿的時候,另一顆種子就慢慢的萌芽了,尤其是看到自己自己友人的那棵苗越長越壯的時候,就會覺得外遇這件事好像也很正常了。

還有就是一昧地順從,委屈自己,失去自我價值,只會讓對方認為你只是附屬品,即使沒有也無所謂的那種。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主因吧!,我認為這跟桃花緣正不正並沒有多大的關係。

之前寫過一篇關於 #靈魂伴侶 的文章說過,你是在找#救世主 嗎?
如果你是要找免費的佣人,幫你整理家務,生孩子的機器(一定要男的),還要幫你孝順你的父母,或是你認為嫁了人,就可以不用工作,還可以把他當作提款機,...等等我只能說你可能要開始準備找下一段戀情了。

因為你根本還沒有準備好當你生命中的那個人的妻子或是丈夫,只有你讓經歷過一次慘痛的婚姻或是戀情你才會明白,你該怎麼做,但是如果你在這裡還是一昧的認為是對方的問題,我相信你還會再遇到相似的情形,直到你真正的發現為止。

什麼時候會發現呢?也許是這次,也許是下次,也或者是下一世都很難說。

所以說你的桃花是不是正緣,一切都要看你怎麼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