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命理記事-命理師該不該給建議

(编辑过)
算命不準,是因為你忽略將大勢所趨給算進去了

在學習算命之前我可能也是鐵齒一族的吧!婚姻剛開始起變化之前,我透過朋友的介紹去排了紫薇、八字..鳥卦,陽宅風水,甚至還找上上過電視的命理師,有算準嗎?
我只能說喜用神抓不對,就會全錯了。

這些命理師都有相同的職業操守就是都不給建議,完全是依照卦象來說的,上面出現什麼就說什麼,即使有也說不多,除了陽宅風水,給的建議還不少,因為要購買他的鎮宅產品,XD

我聽說以前的命理師要學命理前要焚香祭祀發誓,原因是不可洩漏天機,一直到後來就沒有這樣的儀式了,準確率並不會輸給那些焚香祭祀發誓的老師們喔!

昨天我在上易經課的時候,課中老師說到在卜卦時不要給問卦人太多的建議,以免問卦人胡思亂想,這時候我就突然想到,為何有許多的老師不給建議呢?是不知道怎麼給,還是不想說呢!
其實老師說到,不給過多的建議是因為「大勢所趨」,解卦人無法得知或是掌握問卦人身處的環境,整體國家局勢,
比如說全球「疫情」到處肆虐,你來問財運,說這兩年不好,要來問明年好不好,依照卦象解出看到的卻是你的確是有賺錢的,因為大環境的問題所造成的情況,也會因為每個國家的經濟情況都會不同,像這種全球性的命理師是比較好拿捏,如果是你個人家族或是公司營運問題,就不容易拿捏的。

所以給太多的建議,有時反倒會讓你不知道該如何做。

在舉一個例子,有一乾造問桃花,何時會來,好幾個命理師都說隔年會遇到,唯一要求他必須多參加交友俱樂部或是有男有女的社團,他也表明喜歡公司同事,所以就卯起來給這位女同事暗示,就這樣匆匆過了一年,不但窩邊草不但沒吃到,什麼俱樂部也沒去參加。是老師們算不準還是那一年本來就不會有桃花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