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命盤只是一篇人生故事而已

(编辑过)
所有的命理師都一樣,都是給"故事"寫個評價而已,沒必要跟自己的德行過不去。

今天盯著社團的幾張命盤看了許久,想到一位資深的"造命者"不斷的,重複著一直檢舉一位命理師,我看了看檢舉的內容,實在是看不出是哪裡的問題,只不過簡單給她的人生故事中寫幾句"評價"而已,就可以讓造命者,不斷的檢舉,當然這種沒有理由沒有人生攻擊的檢舉,作為管理員的我是不可能會通過的,再加上對於這位造命者我是再熟悉也不過了,為了不再她每次看到這位老師寫的評價,我只好請她離開了。

看的角度不同,"評價"當然也會有所不同

在我學習"吸引力法則"的過程中,明白其中一個道理,就是以我們自己本身為中心,會去吸引相同跟我們類似的人,也因為類似,所以也比較有話說,也比較能夠玩在一起。但不代表說你就無法認識比你在高一些或者在低一些的人了,還是會認識的,只是認識的深淺程度能不能玩在一起而已。

眾多的命師中,在看同一張命盤的時候,都是在不同角度去看的,寫出來的評價自然會有些差距,如果命師又帶上個人的情緒,文辭可能會稍重些,又如果你的一顆心是玻璃做的,有可能會讓你招架不住的。

是不是該轉彎了

當你月復一日不斷問相同問題時,給出的評價都是千遍一律,甚至已經沒有老師願意給你解盤的時候,你是不是應該要靜靜的思考,為何老師給的評價已經到了讓你看不順眼的地步了。

人生的路不是只有一條,不要把自己給堵死了,從來都不是別人放棄你,而是被自己給放棄了,門很多,窗也不少,如果你願意轉個彎,也許路會更寬廣喔!

所有的命理師都一樣,都是給"故事"寫個評價而已,沒必要跟自己的德行過不去。你檢舉了他們!你就少了幾位命師給你寫評價的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