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與往生親人連結】

清明節將近,今天與往生父親做一場連結,今天連結的內容最主要是問我目前的遇到的問題,就是跟媽媽之間的問題,請父親給我一些指點,父親告訴我說,凡是有因果,最先要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能力去照顧別人,自己沒有提升,別人看你永遠都不會在一條平行線上,只有在同一平行線上別人才會看的你,或是聽懂你說的內容。

跟往生「親人」連結在坊間有許多的方式,比如台灣最常用的是觀落陰,在我還沒有學習上七靈性療癒之前我有去做過,儀式會讓你用幾張金紙跟紅布將你的眼睛蓋住,然後聽從法師的指令,一步一步走,但直到結束眼前除了黑還是黑,什麼也沒看到,廟方人員的解釋是說,往生者不願意出現或是.....(忘了),還說有人要做很多次才會看到,我心裡面OS意思是說錢沒有花夠XD。

問什麼要跟往生「親人」連結呢!除了想親人之外,還有就是可以問問祂們你目前遇到問題,可以請「親人」幫助解決,大部分的「親人」會用智慧的角度來告訴你應該要如何處理。

如果遇到「親人」是來跟你抱怨的,就表示說你哪裡沒有做好,你可以問問你該怎麼做,這樣子也可以改善你目前的狀態喔!

還是很多人會認為自己的生活不順遂,工作事業一團亂,財運不佳等問題都是因為祖先不好的緣故,其實你應該要先想想你決定要做一件事情之前,有沒有先跟祖先商量過呢!你的祖先有同意了嗎?

其實跟祖先連結並不會打擾祂們,祂們擁有無上限的智慧是你想像不到的,祂們也會很希望你常常去打擾祂們喔!

#清明節 #祖先 #智慧 #連結 #雙姓祖先 #靈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