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與自己的靈魂來一場電音之旅】

曾經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在聽音樂了,尤其是台語歌或是比較悲傷的任何一首歌曲,大概是從離婚後開始的,因為歌曲內的任何一段歌詞,都會觸動我的心,所以我如果要聽音樂就會去選擇較安靜的純音樂。

一直到我開始接觸身心靈之後,選擇的音樂一切都跟這相關了,在心裡依然排斥有歌詞的音樂。

直到最近看到一個網路作家他也是身心靈的愛好者,他提供的音樂真的是再次讓我突破我的大腦思惟,就是電音,真的是讓我太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他解說這個電音其實跟我們一般所認知的吵雜、破壞、控制..等負面是不同的,電子音樂有很多種,挑選符合自己靈魂「頻率」的就可以了。

【什麼音樂是符合靈魂頻率呢!】

大概是從4~7赫茲或以上都可以,如果剛開始聽的朋友建議先從入門4~7赫茲開始,等習慣了再往高頻上去。

當然在學習聽電子音的過程中,也學習到其他方面的認知,尤其是「當下的你認為呢!」這幾個字在自己的心有沒有感受到什麼樣的情緒產生,這幾個字當然觸動到我心的開關,這個有空再寫,不然離題了。

【電音不好的嗎?】

在早期我是完全不能接受這什麼電子音樂的,因為給我的感覺就是吵,認為是沒有任何意義存在的,後來我嘗試接觸,從入門開始,當然要我靜靜地聽一開始是會有困難的,也許是習慣慢活的音樂了吧!所以做事的時候就放著聽,這樣方式下聽著聽著,也就習慣了。

其實有時候去想想靈魂的本質是什麼,在聽這個音樂的時候就不會招架不住了。

不過我寫文章會選擇較輕柔的音樂喔!電子音太嗨了XD

【來一場群佛亂舞吧!】

所以今日藉著這個電音上七,請造物主將我家的神明、守護神、我個高我..,還有我的男女祖先們通邀請到我的空間來,然後想像我只是一個無憂無慮的靈魂,我們來一場群佛亂舞吧!XD

你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嗨起來蹦滴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