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家有雙姓祖先問題】

相信有很多的家庭都有雙姓祖先的問題。

【什麼是雙姓祖先呢?】

就是生養你的是不同姓氏。

在早期社會有很多這樣的家庭,比如說我家也是雙姓祖先。

在我父親逝後要入祖先牌位就面臨到這樣的問題了,我父親原生家庭姓鄭,因為自己姑姑出嫁給姓吳之後一直沒得一男半女,我爺爺家就將父親過繼給姑姑作孩子了。

為了雙姓氏的問題我查過很多資料,也問過有在處理這類似的老師,大部分都是偏向原生家庭的。

雖然都說生的「請一邊,養的大於天」是沒錯,但依造族譜排列,你依然是在原生家庭這邊的,身上留有原生家庭的DNA,是不可抹滅的。

【雙姓祖先會搶子孫】

關於這個雙姓祖先搶子孫的問題,在台灣很常聽到,但不曾遇到。

在我家並沒有搶子孫的問題,也許是我們都一起供俸了吧!

因為在我認為,既然祂性也養育了你,何不一起供俸呢!

【那誰前誰後呢!】

我覺得這會有些爭議耶!怎麼說呢?

如果今天被送養的狀況是因為你沒生,我送你一個孩子,這原生姓氏,擺前面應該是沒有這個問題。

但是如果是被遺棄了呢?比如說孤兒,問題是不是比較大呢!

從靈魂的角度來看!這一切都是體驗啊~~~~~~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