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彈性】

【彈性】

昨天無意間看見一則小影片,主題目是說,人為何會生病,片中老師是一位資深瑜珈老師,也是台灣瑜珈創辦人,她說道,人的身體是因為沒有彈性而導致生病,.....。

因為【彈性】這兩個字,在我腦中盤旋很久,此時我的腦子就像未來世界的科技電腦一樣,將我所知道的事會是我所面臨的事,一一的呈現在我面前。

今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翻開「美德表」,居然真的有【彈性】這項美德,所以在做完瑜珈跟冥想之後,就立刻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

也可以讓大家去仔細思考這【彈性】的重要性。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在多年前曾經有寫過一篇關於親子關係的【彈簧床理論】,意思應該是一樣的。

只是那時候是針對孩子教養問題,並沒有想到其他方面,經過多年之後,在聽到【彈性】這字眼卻讓我有非常深刻的體驗。

因為【彈性】這兩字並不是單方面的,它在我們的生活周遭,其實一直都有再用,只是並不是每一處都會用到它。

有時候可以檢視一下,那個沒有用到【彈性】的地方,是不是關係特別的緊張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k_g41i0Ll8

#彈性 #發現自己 #身心靈 #八字命裡 #療癒 #寵物 #家庭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