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命理記事-算命跟卜卦為什麼要三個月後再算呢!

算出來的答案你不喜歡嗎!,書給你,你自己選你喜歡的!

很常會在不經意在命理社團看到有些人會說,命不可以常算,不然會短命或是算不準等等類似的話語。

我用我所知道的來理解一下為什麼會有這些話語的出現,什麼樣的人會說呢!
在我開始學習命裡的時候,一堆人阻止,尤其是家中長輩,認為學習命裡是一件非常丟臉的事,為什麼呢?
經過詢問才知道,因為別人說「算命嘴虎類類(自己翻成台語)」所以長輩的觀念就是丟臉,還有就是算準就算了,算不準不是很丟臉嗎~~~這.....完全沒有邏輯啊~
還有一次,因為我算了阿姨的感情觀,因為不是阿姨喜歡聽的,所以阿姨就跑來跟我媽數落我,唉~~當然我被罵了,當然阿姨的感情就是這樣啊~~XD

還有大多數的宗教(我佛教法名叫釋法懿)包括身心靈(我自己也學習身心靈耶XD),為什麼他們會這麼說呢!

以宗教來說,所有人事物的吉凶都是因果造成,所以要改變你就必須要多念經多參加法會等等來「修理今世」,而身心靈因為是跟「宇宙法則,造物主」有關,所以想要感變你現在的問題,最好是參加這樣活動或是團體。

但是不管前者或是後者,......我好像離題了!!XD

算命跟卜卦為什麼要三個月後再算呢?

不管命理卜卦是這些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以季來計算的,尤其是同一個問題,因為它們都是用季節來記錄一件事情,我在上易經課的時候,老師說過,同一個問題不要連著問尤其是在三個月內,如果你一直問同一個問題,根本是褻瀆神明了,明擺著我就不相信祢。如果你不喜歡老師的答案,書給你自己翻。

在我學習身心靈過程中,有一樣是靈魂最喜歡的,就是「美德」,在易經中的小蓄卦中的卦辭,象傳:「風行天上,小蓄,君子以懿文德」。

目前命理社團一堆,老師們也不少,有資深的有初學的,問命的人會到處問好像也是不得已,但是如果你問到的答案有三位不同老師說的都是一樣的時候,你就應該要停止不要再繼續問下去了。

這好比你去廟裡博杯,一直都問不到你要的聖杯,就拚老命的博,博到有為止,其實這是不對的。

其他時間你只能等待、學習、修德

還有短命?的確是很可怕呀!

好比有人因為腹痛難耐,且痛很久了,所以醫生誤診為得了胃癌,你說誰聽到不會嚇死呢!後來經過嚴格的檢查才知道是一肚子大便解不出來而已,雖然只是個笑話,這也告訴我們,如果第一個命理師跟你說「難成」,你就在多找幾個問問,反正免費的社團很多呀!XD

不過還是建議,想要明白了解自己的真實情況,還是付費找一個你信任的老師解全盤會比較好,因為大部分在免費社團裡,老師解的都只是一小部分而已並非全部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