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n287
ahsin287

想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喜歡體驗跟探索

要活就要動—飛輪課

最近健身房的團課課表有些異動,考慮到隔天上班的狀況,我也只好跟著調整去上課的時間。

週六下午的飛輪課,總是讓我很掙扎要不要報名!原因是因為週六的飛輪課比較操,雖然運動效果比較好,但過程中又會一直懷疑自己,還有後悔為什麼要報名😫

每次運動時我都覺得很辛苦,就會開始放空或是暫時解離,接著就會想起某些引發情緒的話或是阿爸已經走了的事😭

然後我就在放著很嗨音樂的飛輪教室內,邊踩飛輪邊流汗邊哭,當下有種很荒謬的感覺,但那個悲傷又很深切,我想可能是運動某部分也釋放了一些平常壓抑的情緒吧!

年紀越大越感受到人生的無奈與不得不!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運動,但我認同運動的重要性與必要,所以即使不喜歡還是會繼續做,會這樣想的我應該已經長大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