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再回到健身房

已經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Danielson 停止了去健身房的習慣,除了春夏是丹麥的好時光,大家都希望能夠把握短暫長時間日照的時間外,主要是 Danielson 前陣子身體有一點小小的狀況 (大家不用擔心,不是什麼大事),為了不想有什麼意外,所以就停止了去健身房這件事,算算應該也有五個月左右了吧,後來身體上那個微問題消除後,太久沒去,懶癌上身,跨出第一步回去健身房真的好艱難,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地再次回到健身房去了 (耶)!

不過因為太久沒有去健身了,所以今天就算是稍微的小小熱身一下,不敢做得太激烈,還是和以前一樣先稍微跑步了一下,然後做了一些重訓,不過今天的重量有刻意減少,不然怕明天全身酸痛 (不過我想明天多少應該還是會有點酸痛的)。

因為剛開始回去健身房,所以可能目前會先暫時一星期去一次 (看明天狀況如何,如果沒有那麼酸痛,這個星期應該可以再去一次),慢慢讓自己習慣了以後再回到過去一個星期至少兩次的頻率,真的很開心自己今天戰勝懶癌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