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n287
ahsin287

想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喜歡體驗跟探索

要活就要動—重訓器材

開始去健身房一年多的日子,換了三個教練,這流動率感覺跟社工有得比~好不容易把教練課上完後,我偶爾會自己練,但只做教練課有上過的器材😅

前幾天體驗了別處健身房的器材,在幾乎沒什麼人的情況下,好像比較敢嘗試不一樣的器材,不過那個最輕就要20公斤的槓鈴真是嚇到我了!有夠重而且感覺好危險⚠️,問了巡場教練稍微體驗後,我決定還是做熟悉的器材就好了!

上網看了健身房菜單的影片,可是還是抓不太到要點,但又不想再被教練推銷課程,所以只好繼續做熟悉的~~沒關係,有做,什麼都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