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墨海

只是一個將幻想用文字呈現的人。

「野獸的陽光」

「如果我傷害了你,我懇求你殺了我」


我壓抑著嗜血的本能

溫順乖巧的陪伴著你

渴求這會是永恆不變


無法克制

無法控制

我傷了你


我對不起你

請你原諒我

我無法控制


我想陪在你的身邊

即使前方荊棘滿道


我的尖爪本是保護你

我的利牙本是捍衛你

那為何你臉龐受了傷


我是一個大騙子

我是一個失敗者

等待著枷鎖上身


我不想露出尾巴

我不想讓你害怕

我不想離你遠去


就算隱藏的多完美

野獸也成不了寵物

但你願意相信我嗎

有一瞬間被你馴服


你是上天贈與的陽光

我是上天唾棄的野獸


野獸遇到了陽光

多麼諷刺和悲傷

因為我們沒結果


請掐住我的喉嚨

在我傷了你之前


不必去猶豫

不必去擔心

不必去憐憫


請掐住我的喉嚨

在我殺了你之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