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母親日誌-被接納

被接納,總是一件開心的事情。這是世界上誰會無條件地接納你呢?

父母吧,很多人可能會這樣說!

生了孩子以後我發現

原來孩子是那個可以完全接納我的人,至少在他懵懂無知時期,他對我的接納是百分之百。

即便我對母親的角色一無所知

即便我無比的粗魯,不知更加溫柔對待

但他卻不因此而推開我,時常敞開雙手希望擁我入懷

謝謝你我的孩子,希望媽媽謹記著你對我的接納

而在未來的每一天,我也可以像你一樣敞開雙手擁你入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