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母親日誌(12)對不起孩子

孩子對不起,上次跟你一起騎車出去時,你一直無法騎在安全的位置使得我用了很不好的語氣威脅恐嚇你。

孩子對不起,上次跟你一起騎車出去時,你一直無法騎在安全的位置使得我用了很不好的語氣威脅恐嚇你。

我很難相信,在這樣的情況下會有人喜歡上騎車。

說的時候,我其實就發現我自己一直在威脅恐嚇你,等一下你被車子撞到要自己去醫院喔,你等一下要自己負責任喔!!!但我應該用不同的方式讓你可以認知到這件事情是很危險的。

媽媽想要跟你說一聲對不起,我會好好想想我應該怎麼幫助你,讓這件事情不要再發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