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Observation
Daily Observation

share my daily observation with uuuuuu ;)

「走入藝術的世界」

最近忙於與藝術家做訪問,令我覺得走進了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同時有些觀點的確也令我反思到自己眼界的侷限😵‍💫

當我問出一條問題時,他們會先與我針對問題中的一個字詞去討論它的定義,而非回答問題。譬如「與長者相處有咩困難」,原來藝術家都不會用年齡去區分人,大家都是人;原來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儘管嘗試就可以,所以不會視之為困難。

在訪談的過程中,我深深地感受到自己不論在訪問技巧上,還是對藝術、對世界的理解都仍有很多進一步加深的空間。

在不同環境下學習的我們擁有著不同的思維模式、用不同的視覺去看待人、社會、世界🌍

保持疑問❓保持學習📖保持思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