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减脂行动的第一天

最近几个月受到的打击一点也不小,在家里@mrspointm天天说我长胖了长胖了,几乎伴随着我每日生活。同事也偶尔提及健身也问我怎么没去锻炼了,直到前天我才真正受了点刺激。

当时我们在讨论健身怎么地怎么地,一位新来的同事不知道我曾经喜欢健身,于是来了两句“你还要健身吗”“怎么看不出训练痕迹”,啊,这句话直接触及了的内心深处,难道我今日已变成这样“胖子”?

其实我的体态满吃亏的,身高173但是看起来也就170,五短身材、脑袋占比大。而且我一旦胖起来,就会先胖脸和腮帮子,这就会让人看起来头更大,正面看起来还好,侧面看着真的挺胖,令我很心塞。

七八月份之前一直在忙一些事情,九月份开始相对轻松些,于是我打算真正把减脂提上日程,先用剩下的9月的时间打个基础,突击一波,之后再稳步发展。

前天晚上我去了还剩几个月会员卡的健身房,这里依然是会员满满,有老面孔也有新面孔,总体来说感觉永远有人坚持在锻炼,而且这次我还看见一些大姐姐练的好猛,就真的是手臂纬度比我都大...

跑步二十分钟,再做了一些无氧,在做完卧推之后直接给我干出眩晕恶心感,看来是太久没锻炼节奏失调以及低血糖了。

昨天早上我又在小区的楼道来了两次爬楼梯,总共1100多层,耗时16分钟,给我累够呛,也是产生了恶心感,当时心态有一点点炸裂。但仔细想想,我起码两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身体运动机制早就退化,能做成这样已经是比大多数人好,算是个好的开始吧。

接下来的一周我打算每天都爬两次楼梯,因为这是我目前的极限,一周后适应了再增量。虽然运动的时候累的怀疑人生,但运动后感觉超爽,朋友们祝我能一路坚持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