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重温《哈利·波特》

Source

系列电影《哈利·波特》可以说是魔幻类电影的经典之作,二十年间有无数的影迷们期待着它的每一部作品,这部作品也是最著名的好莱坞电影之一。

不过我小时候对它的印象并不深刻,甚至不如动画片《海底总动员》深刻。在我印象中,我只记得主角是三个小孩,他们一直在冒险,然后剧情很复杂,其实我根本没怎么看懂。

对,那时候只看过两三部,但是根本没看懂,就像电影《指环王》一样,感觉看了跟没看一个样,只记得一些画面,剧情根本不懂。

然而今年竟然出品了同名手游,画风、游戏情节令我这个非哈利·波特迷都感到新奇,不过我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玩这种手游。

于是我忽然想到这么经典的电影为什么当初我没有仔细观看呢,所以我决定把所有的《哈利·波特》都重温一遍。

昨天看了第一部,就是主角们第一次在魔法学校入学、分学院、成为好朋友的剧情,然后还保护了魔法石。

论剧情这是一部很易懂的电影,然而我觉得这种电影对青少年最大的吸引不是剧情,而是各种新奇的场景和细节把握,真的是引人入胜。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会动的油画和照片、会飞的车...这些细节真的是对孩子的想象力最大的满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