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小P说电影】星际穿越 —— 极富有想象力的科幻片

Source

我看过许多科幻片,说实话大部分影片的“幻想”含量都偏高,就是那种细细一推理就觉得很夸张的那种,比如漫威系列,不过这倒也无可厚非,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然而还有另一种科幻片,比如《星际穿越》《盗梦空间》,身披科学的外衣,让观众感觉不过于科幻却又觉得过瘾。

这部电影讲的是在不久的未来,地球面临了严重的自然危机,黄沙遍地,一些基础农作物无法生存,竟然出现了重农轻科的状况。

航天局的人认为现在当务之急就是找到适合人类宜居或通过技术手段延续人类生命的星球,这个过程需要几个勇敢的宇航员来一场漫长而未知的星际冒险。

由库珀和布兰德带队的冒险者们就此踏上征程,同时也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又震撼的星际旅行。

具体细节我就不剧透了,还是建议朋友们亲自观影。

我主要是想抒发一下对这部电影的赞叹,一句话形容就是:有一定科学含量、情感戏丰富、逻辑性很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