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Magic Tree House 18-21集 讀後感

18-21集的讀後感……
Magic Tree House

遲了一個星期才寫讀後感,幸好爸爸沒減我時間,呼……


感想

就我自己所想,19-21集的劇情也很緊張刺激,就只有第18集沒那麼扣人心弦。最引人入勝的一集就是第21集。那集是講美國南北戰爭,兩位主角在那裏遇見了一位知名護士Clara,然後還救了一位在戰爭中負責擊鼓的小男孩John。而這一集令我驚訝的就是——John竟然是他們的曾曾曾祖父!!!不過回想起小說劇情,在Jack和Annie救John的時候,Annie說了一句「他(John)真像你(Jack)」,所以……John是因為他是Jack的曾曾曾祖父所以才這麼像Jack啊……

因為書裏書外的圖畫,讓我開始喜歡Annie,而最近,我愈來愈喜歡她了!她的外表不用說,超可愛;個性方面,活潑好動,樂於助人,雖然衝動,但她做那件事都是為了幫人,而不是為了自己想要而去做。這些‥嗯…特徵?都令我愈來愈喜歡她。
Jack嘛……沒什麼改觀的,雖然他也很可愛,呵呵~




我的贊助連結:https://liker.land/miumiuyu/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