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iuMiu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在爸爸推薦後來到Matters作文,因為上學關係,間中才一篇文章,請多多關照! 多數寫小説和生活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喔~( ^ω^ )

畢業了,謝謝各位同學、老師٩(˃̶͈̀௰˂̶͈́)و

到了最後幾天,同學們開始互送禮物,老師也把留言紙還給我們,上面寫下了他們的聯絡方式,供之後使用。

我並沒有那種強烈的不捨,因為就算不在一個學校學習,現在科技發達也能隨時約出來玩。比較遺憾的是已經移民了的同學,雖然能找時間聊天,但因為時差,不免有些勉強。

明天是結業禮,要穿我最不喜歡但上到中學一定要穿的裙子,我打算趁著當時氣氛好,把禮物送給老師,當作是這兩/六年來蒙受他們照顧的謝禮。希望他們會喜歡我和媽媽挑選出來的禮物吧!

最近這幾天一直和同學玩撲克牌,21點、鋤大弟、潛烏龜等撲克牌遊戲,玩得不亦樂乎。我也終於練熟怎樣洗牌了,可喜可賀。雖然課上不可以玩,但只要讓我們逮到機會,就可以隨時隨地從抽屜裏拿出一副撲克牌,拼桌子開始拍牌,我都開始佩服我自己了(⁎⁍̴̛ᴗ⁍̴̛⁎)

為了應對被收牌的情況,我和另外一位朋友各帶一副,再另一位帶了兩副撲克牌一副狼人殺,真的,絕了!

翻開紀念冊,發現我在同學眼中也不算壞,雖然有些答案很奇葩,但那都是因為還有堆積如山的紀念冊要填才會沒耐心,我也是這樣,哈哈!

感謝各位同學讓我度過一段有說有笑的小學時光,雖然有困難挫折,但我們都挺過來了,相信未來的我們也能跨越障礙走過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