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Happy Halloween

一年匆匆過,又到了南瓜的季節了,這個月到處可以開始看到大大小小的南瓜,所以西洋鬼節又要到了,不過丹麥是沒有在過萬聖節的,只是近幾年商業炒作,所以學校和年輕人也開始跟著過這個節日。

Danielson 目前服務的公司也是很應景,在員工餐廳也有南瓜裝飾,但他們很聰明,這顆大南瓜不需要用精力來刻,直接用畫的,省去好多時間,其實也是很可以的。

如果只是放兩顆大南瓜,這樣也就有點太混了,南瓜用畫的已經夠懶了,當然也就不可以懶過頭啊。

既然都有跟上節日佈置了,那也是要有誠意一點,骷顱頭,蜘蛛,蜘蛛絲,墓碑等通通都要拿出來,這樣子才會更有氣氛啊!

不過當然不是只有這樣啊,還有更嚇人的,這如果是晚上經過可能真的會心臟病發作,還好員工餐廳午餐過後就關門了。

小蜘蛛真的不夠看,蜘蛛王在這個時候當然也要出來湊一下熱鬧啊,總之看到這些東西不用多做太多解釋,祝大家 Happy Halloween!!!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